从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来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

自从发明了朋友圈、公众号、头条、抖音这些分享交流的平台后,点赞就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它关乎你对人际关系的重新认知,一些感受会对你的日常情绪产生很微妙的影响。

互联网时代的友谊类别大致可分为几类,探讨一二。

从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来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

图片来自于网络

认真点赞类。

以微信朋友圈为例,这类朋友是广泛存在于每个人的朋友圈中。他们或她们在生活中不见面,日常交流为零。

或许是久未走动的亲戚、故友、街坊、同学;一面之交的业务伙伴;和临时建立起某种联系的路人甲乙丙丁等。通过朋友圈点赞,实现了互通有无。这类点赞坚持下来后,有可能发展成以下这类。

重视分享类。

如果你的朋友圈、头条、公众号、抖音上经常有他她们的红心,留言和评价,甚至有时只是一个表情。恭喜你,这类朋友是真的在留心、欣赏、看重你。且他她自身也是一个热情洋溢,喜欢分享生活的人。

共鸣点赞类

他她一直不常出现,甚至你以为他她们消失了。然而,某日会因为你的某一类情绪的分享,他她出现,点赞、留言甚至表情了。恭喜你,他她一直都在,只是不愿意暴露于你太过一般的“无病呻吟”了。

尊重规则类。

这一类朋友在哪个平台都是普遍存在的。你给我点赞了,我必须也要回点你。这样相互点着点着,也就互联成好友了。这是互联网时代的社交礼仪,值得尊重和提倡。

自我自嗨类。

他她们自己热衷发朋友圈,但是从来不去点赞别人,对别人的留言、评价视而不见。对于这类,重在理解,贵在尊重。可以远远欣赏,也可以选择屏蔽。

疑惑但能接受类。

明明是你最好的朋友,但从不为你点赞和留言。你发现,他她自己也不发朋友圈,明显是不擅长,不喜欢,也不愿意使用网络工具。这类朋友喜欢固守生活中的交往,可以接受。

故意添堵类。

有些明明你感觉私交很不错,平时也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对你的动态视而不见,不点赞不点评不留言。转而,在其他朋友的动态里却频频见到了他她们的活跃……然后,你就很心塞了。

从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来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

来自于网络图片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互联网时代,江湖延伸到了网络之上,屏幕两端连接着你我他,人际关系说简单,说复杂,说微妙,都是。

有可能秉性各异,嫉恶如仇的江湖中会成为了网络知己;有可能相濡以沫,惺惺相惜的红尘中人,却在网络上互不相认,相互嫌弃。

滚滚红尘,网线密织,千兆5G一切都是快快快,谁会在意你的一顰一笑,谁又会在乎你的苦辣酸甜。

关键是,在乎了又何干。

其实,发个动态,写个头条,只是你各自情绪的渲泄罢了,不要去纠结于谁谁谁的关注。

但是

却别忘了,要及时回报别人的关注、点赞和留言。互联网时代同样讲究“礼尚往来”。

从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来不点赞你朋友圈的人?

来自于网络图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