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心理?

在这个社交非常容易的社会,点赞其实可以轻易看出对方是否喜欢你,我说的喜欢不仅仅是男女之情,它包含所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男人与女人,同事与同事,陌生人与陌生人,朋友与朋友,亲人与亲人,恋人与恋人……

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心理?

我说这话肯定有人会跳出来说,我就是那种从不点赞也不发朋友圈的人,这种人有吗?当然还是有的,主要是一些领导,干部啥的,我就见过这样类型的人,他们自己从不发任何朋友圈,也不会给别人点赞,微信对于他们而言就是沟通的工具而已。也能理解,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猜忌和麻烦。

还有一类人,就是性格极其怪异,这种怪异相对于其他大多数人而言的。这种怪异不是说他们现实生活里很怪异,可能在现实生活里他表现的无比正常。只是在网络社交这块他们表现的很自我,似乎不活在网络的社交平台。从不发任何动态,从不给别人点赞。

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心理?

当然现在其实很多人也不再发动态,但是他还是会给别人点赞的。点赞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不仅仅你喜欢他发布的内容,更意味着你喜欢,欣赏,认同他这个人。在这个通讯,社交发达的年代,不知不觉点赞都变成了彼此感情的纽带。大家刚开始互加微信的时候,你发一条动态,他点赞一下。他发一条动态,你也去点赞一下。当然现在频繁发动态的人也很少了,除非一些做微商打广告的,相信大家看到这样的动态我不会点赞的。后来时间长了,你发的动态,他不再点赞。是为什么呢,因为感情变了,变淡了。感情往往是需要相互反馈的,他不赞你,你肯定会也不会赞他了。久而久之你们就成了微信里陌生人,真正有事找的时候都会觉得别扭。

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心理?

今天我要说的是从不给你点赞的人,这种人有吗,有,我就遇到过,一个同事。一个28岁的妈妈,平时相处也很不错。她平时也时不时发几条动态,都是很精致的修图,例如美食,或者晒娃,或者旅游。刚开始我几乎每条都点赞,但是我的任何动态她都没点赞。后来我也不点赞了,而她发的动态每条都自己有给自己点赞,而她还是一次也没有给我点过赞。

后来离开的时候,大家一块还吃了饭非常开心的样子,彼此有说有笑。可是我知道从此以后你们绝对不会有任何交集,因为她肯定不喜欢你。平时的相处也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我说的这个是从不点赞的人,其实也可以再放开点来说,一个很少给你点赞的人,也是不喜欢你的人。相信我,无论你们平日里表面上多么熟悉亲密,他骨子里其实是不喜欢你的。

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从不点赞朋友圈的人,说明什么心理?

所以多珍惜那些还在给你点赞的人,他们一定是喜欢你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