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朋友圈网站,名人朋友圈官方网站?

#江西纪委驻交通厅纪检组调查周劼事件#

名人朋友圈网站,名人朋友圈官方网站?

江西小伙周劼朋友圈炫富最终让他成了名人

他所炫耀的房产的确存在, 而且都价值不菲,他的父母亲和亲人都是交通部的领导,也属实。

至于他在朋友圈炫耀父亲升职源于高管亲戚的一个电话,经查不属实 。

他的父亲是通过正确的程序获得,至于喝20万元一斤茶叶,存在夸张。

但是和领导吃饭四瓶茅台、一瓶红酒,一桌子饭不低于三万元,这个场面显然是一种腐败现象,体制内的领导吃饭,一顿饭这种价格,那不深挖,估计这些领导以后更不知怎么样去舔舐老百姓血汗钱。

周劼在高中同学们眼里就是成绩差,不受人瞩目的学生,然而他却是官二代,而且是个自卑的官二代 ,能力和相貌都无法炫耀,那就把自己祖宗十八代的光荣业绩,加上自己的吹嘘全部搬上网络,这孩子到底咋了?

目前江西纪委驻交通厅纪检组已经开始落实调查。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为官之道,通过自己权利获取不义之财,膨胀的欲望让他们互捧聚团,虽然国家三令五申强调纪律,仍然不乏蛀虫在悄悄啃噬。

这些违纪行为迟早会被举报或露出马脚,受到应有惩罚。

周劼这小子他却特立独行,懵懵懂懂就撞上枪眼,让人啼笑皆非。

笑罢之余 ,我们也应该反思下当今官员是不是真正为民做事,而不是把自己先富起来,最后还养个不知上进,只懂攀比的傻孩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