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客软件,获客渠道有哪些?

顾名思义,获客就是获取顾客的方式方法或者渠道,互联网行业称之为流量。

本文的获客是指长期持续稳定获取客户,不是某一时间、阶段、目的的短暂获客。

只要是生意,就一定讲究获客。

不论线下还是线上,获客的方法基本有以下几种。

一、价格。

价格获客是商业中最普遍,最常用,最先想到的方法。

开业打折,库存处理打折,竞争打折……

屡见不鲜。

但价格获客是最低端,有效时间最短,效果最差的获客方法,并且最终会因为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被市场淘汰。

有人说某些电商平台依靠8价格获客也能活的很好,那是因为你看到的只是平台,那些因为价格竞争倒闭的店家你看不到。

二、价值。

价值获客大概分两种。

①、质量。

比如德国制造,日本制造。它们靠过硬的产品质量畅销全世界。

②、性价比。

性价比和价格低完全不同。价格低唯一的优势就是价格。性价比除了价格还有性能和质量。

比如遍布华夏的五菱神车。

三、稀缺性

稀缺获客大概有三种。

①、产品稀缺。

比如疫情下的药品和口罩等。

②、工艺稀缺。

比如医术高超的医生。

同样是看病,肯定都想去大医院,找名医。

③、资源稀缺。

比如石油、网络运营商、烟草等垄断行业,还有因为环保不再批准新建投产的一些化工行业。

限量版也是利用人为制造的稀缺性获客。

四、优越感。

人无我有自然会带来优越感,比如奢侈品。

五、体验。

同样是火锅,为什么要去海底捞

同样是购物,为什么要去胖东来?

六、忽悠。

所有的急功近利基本都离不开这一招,相信很多人都有体会,特别是保险、保健品、微商等。

当然,靠忽悠获客都是一锤子买卖,所以很多人都在抱怨生意难做。

你的获客方法是哪一种?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