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状态怎么关闭,微信状态怎么关闭?

朋友圈状态怎么关闭,微信状态怎么关闭?

前几天在头条里看到一个问题:你可以一个月不看朋友圈吗?当时我就想,一个月算什么,我一年不看都行。因为我的朋友圈已经停发多年,而且已经从发现页隐藏多年了。

之前很多朋友都是大学的同学,大家天天见面,关系不错,看到谁发了一条动态总要去点赞一下,表明咱是同学是朋友,我在关注你。现在想来总觉得有点虚荣!毕业后,大家天各一方,似乎也都很忙,慢慢的已经看不到他们的动态了。而我的微信里却增加了很多的微信好友,有的是工作的同事,有的是被介绍的朋友,有的是某某业务员。说实话,有时候真的不愿意加好友,但总觉得抹不开面,到现在

一翻列表,谁是谁都不记得了。点开朋友圈,里面的动态也大多变成了某某公司的活动,某某购物链接,或者是集赞邀请。对这些动态我实在提不起点赞的兴趣。更别说有的群里天天都在发的某某活动分享几个群就可以领奖金等。烦!真的烦!

我曾担忧过,关了朋友圈会不会导致朋友关系冷淡,但后来我发现这种想法都是多余的。

我有一个大学群,平时很少有人冒头,大多是班长先发起群聊,偶尔有的同学会问一些事情。但每次大家一聊就会发现,即使大家已经很久没见面,很久没在朋友圈里互相点赞,但大家都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至于身边的朋友,大家天天见面,朋友圈更是形同虚设!

朋友圈状态怎么关闭,微信状态怎么关闭?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