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流量平台有用吗(补流量平台被抓)

在如今这个社会,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备品。日常联系,上网查资料,无聊时刷视频,购物,上网课,等等,可以说没有手机现在是寸步难行。这样一来,流量就是一个没法避免的问题了,不知道你们够不够用。我每个月赠送15G,基本上到20号就完了,没流量就不玩手机了行吗,肯定耐不住啊,无意间就发现了支付宝里有流量可用,今天就给友友们分享一下。

第一步,在支付宝搜索一下移动双V卡,如图

补流量平台有用吗(补流量平台被抓)

第二步,就是把它关注了,点开

补流量平台有用吗(补流量平台被抓)

第三步,就可以积攒流量了,平时用支付宝买东西,交话费,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一笔流量存到你的卡里面了,等到想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兑换出来了。

补流量平台有用吗(补流量平台被抓)

因为移动流量现在用不完可以累积到下个月,这个流量只能当天用,所以我每个月都先用它,每次就兑1G,这样每个月就又多出来10G流量了,基本上是够用了,觉的有用的友友可以去看看了。[微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