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邀约客户的方法与技巧话术,电话邀约客户的方法与技巧话术门窗?

当我们与客户建立了融洽的关系,也初步引起了客户的兴趣,客户虽然没挂电话,却沉默不言,看上去好像在敷衍,问他问题也不回应,不主动参与沟通,我们必须要充分重视这个问题,能够与客户互动,才能互相了解,更进一步的取得客户的信任,挖掘需求,与客户保持互动是提升转化率的基础。

引发互动的三种提问方法

  1. 选择封闭式问题而非开放式问题。因为我们处于和陌生客户沟通的情景,和客户的信任度不强,在缺乏信任度的情况下,选择让客户更容易回答的问题,才是我们最佳的选择。
  2. 取得提问权,通过征求客户意见的方式,让客户同意可以问他问题,如果客户同意问的问题,那么就意味着他同意回答问题,从而引发互动。
  3. 好处提问法,在提出问题,尤其是提出敏感问题的时候,在问题前面加上客户回答你这个问题,对客户的好处或理由,目的就是让客户意识到他有必要回答你这个问题,从而引发客户的一个互动。

提问方向就是我们通过提问把客户带到哪里去,提问的方向和打电话的目的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电话目的,提问方向也不同。

引发互动的四个提问方向:

  1. 如果我们的目的是判定客户资格,就需要了解客户的情况,开始通过了解客户画像相关的客户情况,判断对方是否是目标客户。
  2. 如果我们是为了了解客户需求,需要从挖掘需求开始。
  3. 如果是快速挖掘,近期有需求的客户需要从确认需求开始。
  4. 如果是快速实现邀约,就需要从邀约承诺开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