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多点钱,生意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多点兴趣?

前几集介绍了下6个月摆摊卖十几万,启动资金,如何选地方摆摊,怎么选鞋子等,这期讲些如何吸引客户的。开讲之前,重复一下,并不是大家视频看到的,这种模式月收几十万,年挣上百万,那都是供货商的噱头,请勿被割韭菜,仅个人经验交流。

生意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多点钱,生意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多点兴趣?

摆摊其实也是难搞的一件事,生意不好也有,但是我会多摆几场,一般我只要出去,最差都有一千左右的营业额,我算好12双就差不多可以,因为每双79元,不讲价。

出摊是很快,但是怎么吸引客户呢,这个非常的关键,一般一窝蜂的时候,人就特别的,没人的时候,哪怕客户很想买,都不一定会下手。所以第一步很重要,当你把摊摆好后,一定要把上一场的鞋盒子,泡沫什么的手机起来,然后丢到地上,给人营造一种今天生意很好,卖了很多的情景出来。这样也可以使得客户放心,就和吃饭一样,饭店都没人,你指定觉得不好吃,但是不用拖,咋也请不起,也没有必要。

第二步就是开起大喇叭,戴着耳麦,不要用话筒,话筒的不方便,一定要叫,客户都是喊过来的,经不起你喊,很多观望的都回来看,这适合第一二场,晚点就不能喊了。我一般都是一个调调,来来来,看一看,大哥大姐,品牌运动鞋,都是专柜200多,300多的,今天只要79,来看下,卖不卖没关系。就盯着他喊,过去拉,要有激情,这个只能激情一下,没人的地方喊破都没用,看情况,一般有人来了就来很多人,有时候我拉我儿子,五岁左右,在旁边唱歌,我自己都觉得尴尬,只会唱战士打靶回来这个。

生意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多点钱,生意怎么做才能让客户多点兴趣?

只要聚集人,就忙不过来,卖鞋没有一晚上生意好的,就是一窝过去了,可能就没有了,所以抓准一波,没人也不要放弃,也有打空的时候。我最多一晚就卖了3800,没有突破过4000的,一般都是1500-2500之间每天。新的地方第一天都会卖得好,第二天就会差点,不要天天去,要换着来。

最后只要摊上有人,你管他买不买,都会吸引路人来围观,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有人付款,就吆喝下,让大家知道有人成交了,我一般都这么说,这双这个大哥带走了,没有了已经。

不是每天生意都是好的,我的个人经验就是这样的,卖的不好,但是比大多说地摊卖的都可以了。有的人说没挣到钱,可能没怎么出摊,因为摆久了,各种原因,很心累。

下期分享下如何促成交,多卖几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