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的目标客户细分,携程的主要客户?

携程的目标客户细分,携程的主要客户?

来参观一下骗子们的培训教材,这一章叫做筛选目标客户,看看你是不是中招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人群了?来,艺不压身,一起学习免 疫一下嘛。

以下资料来源于J方缴获团伙培训资料,括号里是个人点评,供参考。

新号一般主动打招呼的人会少点(少是必然的,有可能是僵尸号,有可能是刚办理的号,有可能是别人的马甲)。

携程的目标客户细分,携程的主要客户?

挑选客户,首先看长相(果然是以貌取人的社会,骗子也不例外):太帅的、生活层次高的、留着胡子、很有男人味的、每天健身房的、炫富晒车晒钞票的、长得吊儿郎当的,基本就可以排除了(什么?这些人都可以排除了,真的吗?这些人可是Zui有Qian的呀,看起来,为什么呢?原来是)。

这些人要么是搞杀猪盘的同行(财富可以吸引一般人靠近和仰视,的确是这样的),要么是爱显摆的事逼(没Qian,装有Qian的怕人瞧不起的人吗?),要么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这一条我想不通了,你知道答案吗?),比较难缠。

其次看年龄:一般24岁到36岁之间Zui好。(的确啊,这个时候是人生的巅 ~峰时刻挣Qian容易挣Qian多,属于家庭稳定的成功人士,职场白领一般都在这个范围内)

情况特殊的时候,可以适当往上提点(瞄准了妈妈辈们和退休人员这些人一般比较爱贪 小~便宜,自以为智商高,经多见广其实比较好骗)。

往下降就没必要:现在年轻人不欠款就不错了(的确很多都是属于大负翁,月光族行列),不指望他身上有多少现Qian,只求撸网贷没问题。(一针见血)

携程的目标客户细分,携程的主要客户?

特别声明:写这些东西都目的在于普及防骗基本知识,防范个人成为他们的目标客户!仅此而已。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