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2345网上投诉平台有用吗,12315投诉微信小程序?

前面说的打上海12345咨询返乡手续,想得到一个官方的权威解释,因为从各个渠道得到的信息不尽相同,让人有些无所适从。电话是很难打,但打不通基本上会收到一条短信,建议登录微信程序提交问题。我5月8日试着注册(那里面是需要注册才能提问)并在“诉求提交”里发布了一个,把自己的疑问简单的提出,没想到第二天也就是5月9日就得到了长兴镇的回复,图片不知道咋贴,就把他们的答复复制如下吧。

镇防疫办回复:目前长兴镇处于严格封控状态,非必要不离沪。如有特殊原因申请回家,需要工作证明接至司法所门卫申请办理,若无法开具证明,请直接至司法所门岗填写承诺书办理通行证。崇明区人民政府,2022年05月09日 07:58:48

没想到上海基层政府回复的这么及时,尤其是在目前工作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值得点一个大大的赞。

好消息是不需要家乡社区开返乡证明(这个实在是不给开),只要单位开工作证明,估计应该问题不大。

高德地图查询了一下,长兴镇司法所距离我8公里,后面就是待厂里放行后去一趟,把通行证开了再说。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天天刷头条,终于刷到一个比较完整的攻略,里面说各个区都有联系人及电话,可以预订前往机场或高铁站的车,晚一点打打看看。

离回家隔离又进了一步,奥力给!曙光在前方[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