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分组管理,朋友圈分组管理在哪里?

一开始,发个朋友圈,总是担心这个看了不好,那个看了会过分踹读自己的心思。于是乎,发圈之前先设置分组可见,这个不能让哪些人看,那个不能让哪些人看。

朋友圈分组管理,朋友圈分组管理在哪里?

后来有一天突然发现,老子活的太累了,为什么要掖着藏着,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看不惯自己的人人家早就会屏蔽你,而且人家可能还会拉黑你,根本不需要你去分组费这么多的功夫。

有的时候明明想发个脾气,或者是某件事情看不惯,想发表一下意见,又担心这个人,看了心里不舒服,那个人看了心里不舒服,然后他也不了解你的脾气,下次的时候,他还会这样触犯你,后来索性不如把自己的思想直接写出来,老子就是这个样子的,你惹到我我就不高兴,反而光明正大的,自己也不是很累。

坚持了一段时间,突然发现神清气爽啊!喜欢自己的人一直都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自动被刺激到无声了!这可比自己瞻前顾后总去想别人怎么想的好太多了!

有时候和别人在一起也是这样,总想自己这么做他会不会不高兴啊,那么做别人会不会不高兴啊!后来一想,我也不是你什么人,我为什么什么事都让你们高兴!这真的是讨好型人格!老子改!在做啥事,第一时间,先想到这么做,老子很不爽!

哇塞,时间长了,发现自己内心反而越来越强大了!最关键是别人也都相安无事!原来,真的是今天读到的那篇文章,我们太在乎自我品读了!每天光在想别人怎么看自己,想自己。其实大家都挺忙的,每个人也都在为自己活着,哪有那么多闲情逸致去搭理你的鸡飞狗跳的日子。

一想到这,心安理得多了!大大方方发圈,大大方方做自己,反而突破了自己过度苛求完美的心理障碍。我就是我,无所谓为谁改变,无所谓为谁夹起来尾巴,这才是真正的本我生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