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八年纪念日朋友圈图片,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发朋友圈图片?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毕业季。突然就到了6.16,到今天,我毕业八年了,同样结婚八年了。

四年花果,八年古铜

2014年,我脱下学士服,换上婚纱。(此时我在培训机构上班,天天淡妆,当时还是男朋友的老公,在重汽配件做组装师傅,天天浑身是油。我们聚餐去餐厅,男朋友带我去大排档。脑袋突然就犯了抽:我们结婚吧,再不结婚,可能没有机会结婚了,工作无好坏,我挣得还不如男朋友多,但是生活习惯,环境差好多。于是我们结婚了)

离开上学的城市,回到村里,从此再未远行。(刚开始的生活还是有一些美好的,怀孕后,公司说:产假结束还可以回来上班,给你转内勤。婆婆说:在城市生活多么不易,租房吃饭都要花钱,回家吧,你不挣钱了,我还能挣,各方面花费小。于是在临近预产期的一个月,我回到了村里)

2015添了大宝大门牙,住院、月子期间一家人跟我吵架,(过去的事,不再一一叙述)我在娘家住了一年,爸爸妈妈要养家也没时间搭手,爷爷和老年痴呆的奶奶(初期还不太严重)在我洗衣服做饭的时候帮我带娃娃。此时我心里还有祈盼,我还可以再出门工作。

2018年,大耳朵到来。大门牙开始上学。结婚纪念日过了后,才想起这么个日子

结婚八年纪念日朋友圈图片,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发朋友圈图片?

今年,突然就想起来了,结婚八年了,收获了小学一年级小学生一枚,幼稚园小班小朋友一枚,除此之外,就是各种信用卡花呗账单,加每月固定的房贷。

毫无意外的,孩子爸爸又一次遗忘了这个日子,尽管,我在前一天提醒了他,连一句纪念日快乐都没有~

发了一个朋友圈,感慨了一下自己八年的时光

结婚八年纪念日朋友圈图片,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发朋友圈图片?

结果收到了一份非常特别的惊喜

谢谢亲爱的于老师,让我在这八年古铜时,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爱,四年花果的果子能对麻麻说爱啦,宝贝,麻麻也爱你们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