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发朋友圈的短句子,出差发朋友圈的句子都有什么?

出差的路上,无论是在飞机上还是高铁上有时候心总静不下来。说实话,还真就不是一直想着工作静不下心来,不是后悔周末一场比赛有脚射门没进,就是心里在暗暗发誓戒酒,看会书一颠簸就眼睛花,头也疼。码字也许是最好的解闷工具,以前还写小说,自从粗写乱编完事以后。就怎么也静不下来再写些什么东西。昨天到是有一位朋友吃饭谈事时给我一个建议,何不把你多年出差在外的经历分享出来。一是可以供后来的差旅同仁参考,借鉴。二可以提高一下自已的文化修养,没准还能当个网红。哎呀妈呀,就我这张老脸。

第一个差旅城市,我痛定思痛还是决定写我的家乡-哈尔滨。为什么是痛定思痛,因为的确是对他又爱又恨,爱他是我的故乡,无论我在何地多少年,风吹日晒化成一座石桥,那我也是哈尔滨石材的石桥。痛是对他怒其不争,但也是哀其不幸。不开心的事先不说了,说说正事吧。

有关出差,但凡是商旅人士都是关注那几项,酒店,餐饮,娱乐等等。我可以根据经验,让同仁更加了解每个城市对于出差者来说,真正关注:

酒店:

由于我是工业产品销售出身,哈尔滨的工业区普遍在动力区(已改为香坊区)和平房区。但是作为两个老工业区,基本上没有什么好的酒店。别说四星,五星,就三星也都将就一般般。比较方便的就是住在开发区的:

五星: 万达索菲特酒店

优势:索菲特的硬件就不用说了,旁边是万达广场。而且开发区是有名的哈尔滨腐败一条件。你想娱乐什么都可以,但此区域价格消费价格较高。

劣势:基本没什么劣势,算是现在哈尔滨最好的酒店。

贴士:在这个区域,这个酒店你用微信搜一下,基本全是漂亮妹子。哈尔滨美女的质量全国闻名,这个我就不再多描述了。我也只是知道,从没试过。

五星: 香格里位
优势:位于市中心,离哈尔滨最著名的中央大街和松花江江沿都不远。但也就这点优势了。旁边的爱建滨江小区非常漂亮,有电视剧经常去取景。

劣势: 装修很旧了,价格有点小贵。而且离工业区很远。

贴士:一般在哈尔滨住这个酒店,都是泡妞装犊子的。因为一提香格里位,就感觉很上档次。

五星:万达文华

优势: 靠这哈西站,坐高铁办事的人住这里很方便。而且就是万达广场,吃饭逛逛的都很方便。

劣势: 毕竟靠近火车站,龙蛇混杂。

贴士: 别瞎扯犊子,给你下个套,你就惨了。

四星: 福顺天天

优势: 就在万达索菲特边上,就不用多说了。

劣势: 老牌酒店,设施很旧了。早餐也不太行。出行还是很方便的。

总结: 总之,来哈尔滨出差,千万别赶上冰雪节。那个时候,哈尔滨的酒店服务人员就是亲爹,牛逼的要命。现在?也有好多?商旅?精品?酒店了?,比如?你要去?平房?办事?那你就住在?哈西?的?欢?朋?希尔顿?就很方便?,因为?有地铁?直接到?平房?。当然?你要更有钱?可以去住?万豪?和?丽思卡尔顿?。如果?第二天?一早?赶航班还不想?住?的?太偏僻?,那就住?群利?的?假日?酒店?。

再说出行,这个很重要,大家要好好听听:

在哈尔滨,你虽然是个乘客,但你千万别装犊子,倚老卖老。有可能你坐的出租车,你问司机大哥“你把空调打开”,如果回答是“空调坏了”,那你就默默忍受吧,就当蒸了个桑拿,回酒店自已再搓个澡。如果再遇到,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司机大哥载你的时候突然停下车问路边其它的乘客合乘,你千万别问什么,更别指责司机大哥,轻则?你让?司机大哥和合乘的乘客一起埋汰,重则挨一顿削。大家出来是求财,和气一点吧。当然,这只是小概率事件,因为冬天的哈尔滨真的很冷,出租车数量有限,所以合乘也算是一种取暖方式吧。最后,如遇到一些小年轻司机开车把音响打开放嗨曲,您不妨就跟着节奏一起摇摆吧。

餐饮篇:

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是东北真实的生活写照。 中国的著名诗人-尼古拉斯赵四曾经说过“世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顿”。在哈尔滨,除了眼前的火锅,还有远方的烧烤,通常是第一悠火锅之后,烧烤肯定是第二主战场。主要为了商务上,整个排场的饭店,但哈尔滨就太不缺了,你去开发区里一找一大堆,档次,菜品,价格绝对够得上你装逼的。这里为一哥们的店做个小广告吧,阿拉塔成吉思汗烤全羊餐厅和火锅餐厅绝对是味美价廉的典范,而且装修都极具特色。人各有所好,我相信吃什么,和能找到什么吃的不重要,重要的心情和跟谁吃。哈尔滨喝酒习惯举杯就干杯,如果你喝一半说明是最大的不敬,当第二顿或是第三顿烧烤的时候,建议远离一些剃着个光头,身上有几条带鱼,挂个大破铁链子,缠个满胳膊塑料的人。通常他们都是借酒撒疯的主要团体,犹其是当你身边有美女相陪,你还不识时务的大声吆喝的时候。如果你想练散打UFC,请半夜去哈尔滨吃烧烤,保证你半年内获得全国冠军。有人问,哪个烧烤店好?这个小弟不好做推荐,这么说吧,在哈尔滨随便的一个烧烤店的味道都可以秒杀上海最好的烧烤店。切忌?不要去?抖音网红?推荐的?哈尔滨?饭店?,如果?有朋友?出差?哈尔滨?不知道?去哪?然后?还想?避?坑?,私信联系我?。我推荐你去?几个?老哈尔滨?人?总去的?美食?街?,尽最大可能?让你?色香味俱全?。

娱乐篇:

KTV这事我还真是不太知道,不是小弟装犊子,因为小弟通常在去KTV的路上就已经醉的人事不醒了。

哈尔滨的酒吧都是比较闹的酒吧,我心脏不太好。现在哈尔滨?比较流行那种?一边?喝酒?一边?听歌?的?餐厅?。

哈尔滨特产:

红肠-这也要分里道斯,秋林,省委党校和友谊宫的,各具特色的。哪个都对得起你的人民币。其实?哈尔滨的?小肚?和?干?肠?更有特色?一些?。

烧鸡: 必须是一手店的,杠杠的啊。焦?裕?昌?的?还有吗??

马迭尔冰棒: 你要是认为东北大板好吃,那你是没吃过我们的马迭尔冰棒,吃完马迭尔冰棒,你基本认为哈根达斯就是垃圾。就是从我小时候的5毛一根变成了现在的5块钱一根。

哈尔滨帅哥美女: 只能你带得走就行。 像我这样长的残疾的,都是主动离开哈尔滨。怕影响城市形像,罚我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