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儿子长大懂事的话朋友圈夸儿子和儿媳的词语,在朋友圈夸儿子懂事的话?

祝我亲爱的儿子今天考试顺利!

儿子从小就很懂事,懂礼貌,有教养,从小比同龄孩子都比较成熟稳重。

上学前班,开始学习写字,儿子非常听话,老师要求写字占格,一笔一划,儿子都严格遵守,开始学写字,字写得工整,讲究笔顺占格,像书法一样规范,整洁。一次,因为我让他吃石榴,不小心一粒石榴掉作业本上了,石榴汁弄湿了豆大一点,儿子就坚决把一张用心完成的作业撕掉重写,我怎么劝都不行,又重新写完才吃饭………

每次放学回家先写作业,写完作业按老师要求整理书包文具,整齐放好才去吃饭。每一天的学习都按照老师要求去做,有时写作业,我按我的方法去教,他说只能按照老师的………如果我说儿子在家,我会批评他,教过他的老师都不会相信儿子会受批评,因为儿子在每个人眼里都是非常懂事的……

因为他作业认真,书包文具每天完成后整理有序。总是速度很慢,我嫌他慢,上一年级后,作业更多了,按照他的规范,太慢了,我就要求他讲究快,不要求他写太工整,只要求他快点,写完作业后,我不让他整理书包,我帮他整理,开始他不同意,慢慢就接受了,儿子在我的影响,好习惯从二年级起慢慢就变了……字不再那么讲究占格了,文具不再整理那么规范了,但老师的其他要求都严格执行,作业每天放学都先写作业后吃饭,不完成不吃饭不睡觉,上学从不迟到,不轻易请假……

从上一年级开始到高三,每天早上上学,从来都是自己主动早起,从不让我喊起床,小学时候有很多时候他都督促我早起,几乎每天都催我早起,每天都怕迟到……因此他从来都没有迟到过……

儿子小学成绩中上等,班级名次前十。初中成绩班上基本前十,初中一,二年级班上前五,初三前十。初三有点开始不那么学习投入,但状态还行,581考上高中。初中三年全年级名次50—100之间。穿着不讲究,几乎没有给儿子买过衣服,爷爷的衣服,爸爸的旧衣服他都可以穿,除了校服,没有自己的一件衣服,一次上体育课,儿子穿了爷爷的体恤,又大又宽松,并且又穿反了,惹同学们嘲笑,但儿子并不很在意,只是感觉有点尴尬。事后,儿子把这件事讲给我,儿子受嘲笑我很难过,我一下子给儿子买了三件衣服。

高中开始有所放松,高一分班快班,进班成绩第四。班主任不负责任被家长告到教育局,松懈环境,学习状态不深入,儿子浮躁,开始成绩下滑,班主任甚至问我,儿子是不是正式考上一高的?但儿子在我们面前依然听话懂事,只是学习上感觉他不踏实,因为他每周换洗衣服都是在学校自己洗,总不让我洗,说明他没有把时间全部用学习上,成绩很一般。我把老公的体恤给儿子找了七八件,可儿子只选择穿的有两三件,不喜欢穿的他从来不说不喜欢,但只是放着,很少穿,他依然没有要求买衣服。初了学习有点不紧张,其他都还是一样懂事,听话,有礼貌……

高二,儿子进入宏志班,班上成绩中下,30—40名之间,校名次200名左右。春节感冒住医院看病治疗一个月,但影响不大,暑假分班考试,儿子说很多人买答案,儿子也买了,可考试结束买的答案才发给他,而他们班其他同学大部分都抄了答案,因此,他又分到了快班。

高三,快班中班上1—10名之间徘徊,全年级名次336—107之间。高四快班中1—10名之间,但第一名的次数比较多,校名159——360之间。高四班主任不负责任又被家长上告,并且听说班主任曾经猥亵女生差点被学校开除………

高三起,儿子开始要求买衣服,但我认为有校服,不乐意买,但还是在他要求下买了两件。为买衣服他我不买,他还哭了一次…~~高四开始要求买牌子衣服,因为他说同学衣服都很多很好……我思想开始转变,开始接受给他买衣服鞋子,忽然发现儿子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衣服和鞋子………

儿子的学习生涯,从没有让我操心过,他自己总是很有主见,每一件事情他都会做得很好。我的儿子很棒,在我眼里很优秀,我爱我的儿子!

前天,我和儿子,老公聊天,反省我自己对儿子疼爱不周,在儿子的成长中,我亏欠儿子吃和穿,我保证,今后我不再亏欠,我的工资今后交给儿子保管和支配。把以前亏欠的都弥补回来………

我爱儿子,我儿子很伟大,祝愿我儿子今天考试顺利,圆满!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