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发朋友圈的说说怎么发,521发表朋友圈的说说?

辽东的夏日是非常舒适的,气候湿润温度适中,没有南方湿热,又因为靠近海边不会干燥,只有偶尔正午暴晒的时候,需要遮阴避暑,早晚的时候,微风轻拂,凉风习习,全国数得上的休闲养老圣地。

这个季节也是我们玩得最愉快的时节。放学后,都有很多时间约上小伙伴一起玩。我的大多数娱乐还是打篮球,这时候,志强大多时候和陈琴李红交流较多,逐渐地和孙宝也就熟悉起来,我打完球或者有时候就被叫着和他们一起玩,开始在学校里,后来就逐渐约好到校外孙宝家附近了。

孙宝家离学校非常近,步行五分钟过一座桥的路边第二排就是他家,他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已经结婚,还有个三姐和他在家和父母在一起住。他父母年纪比较大,也是村里的老户口,全家除了老头以外全是性格外向泼辣,加上人丁兴旺资源较广,在附近的威信很高,我们去他家玩也都会受到热情招待。在他家吃饭,打台球,看录像等等,这些在当时都是方圆十里独有的娱乐,连录像厅都还没有普及,当时很多孙宝的同学都没有机会去玩。我们几个还都是沾了李红的光更多些。去玩的熟悉以后,志强护陈琴,李红不能晚回,就剩下我经常和孙宝一起玩。

有一次周末打台球打到比较晚,孙宝就留我在他家陪他,他二姐家正好没人,我们两个吃好晚饭就去他二姐家,把他二姐家的录像带翻出来看录像,半夜停电又点上蜡烛,也不睡觉,就天南地北地说话,饿了去翻他二姐家吃的,记得好像吃了饼干,味道特别香。

孙宝是一个思维特别活跃的人,身强体壮精力旺盛,在学校里也算是娱乐核心圈的人物,语言功夫又很好,各种同学与社会三教九流都维护了相当好的关系。所以,我们这几个人在一起玩的时候,多数都是听他的安排,加上李红外向开朗活泼的性格与他互动,我和志强陈琴基本上属于参与型的,时间长了以后,逐渐形成稳定和谐的小朋友圈,人以孙宝李红为主,事以志强陈琴为主,我就是个打酱油的,但是好像缺了这个酱油还真就做不了美味的大菜。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外留宿,还好第二天回家解释了半天没有被批,那个时候的治安还是很好的,也知道我不会惹事,之前也经常晚回家,父母也不会太担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