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_2020,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

“美好的一天过完了”。从酒店回到婶婶家的时候,王子怡小朋友突然说了这样一句感慨的话。

确实,童言真实,今天确是美好的一天,与孩子们来说更是热闹有趣的一天。

因为今天,家有喜事,老王家最小的弟弟,今天结婚了。家中已经热闹了好几天,亲朋好友纷至沓来,家中宾客络绎不绝,孩子们更是欢呼雀跃,沉浸在这种热闹氛围中,兴奋不已。

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_2020,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

一早,因为最近也是养成了早起的习惯。六点钟起床后,洗漱后和往常一样,先写一篇短文,把脑海中的思路先理一理。文章写好后,便想着今天弟弟结婚,做为家中长嫂的我,要把接弟妹用的被子抱到车上,还要去接亲,自然要穿喜庆些。于是,就打开柜门,挑来挑去,最后选择了一条碎花长裙。

接下来的日程,便是按着预先准备的时间节点,8:38分从家中岀来去接新娘,10:18分新娘发嫁,一切都按时间恰好完美的完成。这期间,有新娘考验新郎的各种游戏,有一对新人给父母敬茶的感人画面,有新娘发嫁前的各种婚俗流程,总归,一切都是刚刚好!

接下来的中式婚礼,在司仪的侃侃而谈中开启,而我和胖却被意外的点名上台,作为长兄长嫂的我们俩被请上台,为一对新人点香祁福。生凭第一次,没有经历过,心中些许忐忑。好在每一个流程,司仪都讲解的很清楚,也很顺利的完成。在胖拉着我的手上台的那一刻,当我们俩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的那一刻,当我们俩对着香台三粷躬点燃香的那一刻,我的内心竟波澜不定,幸福满满!

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_2020,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

可惜的是,因为宾客太多,怕中午的桌席不够坐,我便带着家中几个小朋友去马家姊妹店去吃了简餐,没能在现场观看西式婚礼。

晚上,叔叔婶婶为了增强气氛,在席间又安排了一场演出。开场前的灯光秀大气而震撼,司仪主持的大方有趣,让现场一度活跃,唱歌,撒娃娃,撒红包,现场氛围极好!一曲接一曲,让宾客在享受美食,畅饮喜酒中,更有了一份精神愉悦的大餐。好巧不巧的事,我却又一次被司仪主持点名来个才艺展示。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拒绝是不可能的,也是不能拒绝的,单是从给弟弟妹妹送祝福的理由上,也没法拒绝。

唱歌首先是不行的,一时也没想好唱什么。跳舞更不适宜,因为穿着长裙和高跟鞋,虽然跳舞是我喜欢的。思索着,忽然想到了之前写的一文“要一个黄昏 爱尽了一文”,那就来段散文朗诵吧,最后再送上一份祝福。也还算圆满,马虎过关。

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_2020,姐姐送弟结婚祝福语发朋友圈?

今天,确实是美好的一天,有很多惊喜,也有很多没经历过的事在今天真实的体验了一把。真是人间处处有未知,而正是这未知让这人间充满了神秘色彩,而更觉好奇,才更爱这人间。

写到最后,还是要给今天的一对新人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愿你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永浴爱河,永远幸福!经历过一切后,你们仍然是你们!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