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不了?

据悉,近日一位名叫“小桀”的主播就不信邪,在直播间直播砍价手机,邀请了超过3万粉丝帮忙砍价,砍到了小数点后6位依然没有砍成,最后分享链接都被禁止了。但这位主播被坑绝不是第一位,也绝不是最后一位。

只要拼多多的活动在继续,就有人不断入坑。据不完全统计,当前拼多多的用户数就超过了7亿。令人奇怪的是,为什么大家明知道拼多多=坑多多,却依然很多人愿意入坑,很多人愿意留坑买东西呢?

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不了?

1、入坑者多半抱有贪便宜和侥幸的心理

众所周知,拼多多拉新最厉害的招数就是“砍价”活动。是一个诱惑性极高的裂变式拉新活动,只要有一个人动了贪便宜的心,就会有一大群的人被拉入坑。最关键的是,拿不拿到免费的商品完全不在于用户,而在于拼多多的慈悲心。

既然拼多多的活动是个大坑,迟早是会被大家识破的。那为什么识破了还是有很多人会入坑呢?其实,这就是人的侥幸心理作怪。总结起来大致有以下三种情况:

  • 反正砍价不损失什么,试一试也无妨,万一中了就有大奖品了;
  • 已经拿到超过99%了,就差不到1%,我应该可以拿到;
  • 只要拉的人数足够多,总能找到拼多多的最后一刀;

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不了?

2、留坑者都有图便宜心理

入坑拼多多只是第一步,留坑才是拼多多的第二步,留坑消费是第三步。不论是贪心入坑的,还是被骗入坑的,拼多多都会用第二类活动留住你。那就是所谓的高额补贴、大额优惠券等。比如:补贴后,1元可买6卷纸巾,2元可买个USB LED小夜灯。

对于上面的活动,如果你贪便宜的心又动了。你就会想既然已经装APP了,而且使用优惠券后又比较便宜,就开始尝试购物。收到货后,虽然产品质量一般,但也算是对得住1元、2元的价格。再后来,拼多多一大堆的所谓优惠的活动,不断吸引你贪图便宜的心,让你欲罢不能。至于产品质量吗,早就被便宜的价格盖住了。只要能用或许你就将就过去了。

所以,最后留坑的大都是贪图便宜的人群。根据拼多多用户画像来看,留坑用户有很大比例是三四线城市的居民,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比例较低,还在不断减少。这里主要和收入相关,三四线城市居民收入较低,贪便宜的心容易被诱惑。

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拼多多隐藏大额优惠券怎么领取不了?

总结

拼多多的砍价活动确实很坑,但却抓住人性的弱点。很多人禁不住免费的诱惑,会主动入坑并拉一大群人入坑。同时,由于经济收入的差异,拼多多这种低价电商在三四线城市依然有很大的市场。所以,拼多多依然还有很多人留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