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退出qq群聊,如何退出qq群聊不留痕迹?

离职、跳槽是很多人正在经历或者经历过的事情。有的人离职两头不落好,自己还要生一顿窝囊气;有的人离职却皆大欢喜,留有后路,还让人念念不忘。聪明的人离职从来不会得罪人,这是因为他们掌握了人性弱点,学会了离职时的处世技巧。

如何退出qq群聊,如何退出qq群聊不留痕迹?

离开一个公司,除了要做好公司的手续交接、程序递交外,还要做好以下3方面的事情,慢慢相忘于江湖。

一、面对领导挽留,学会这4个技巧

一般离职,上司或领导都会说上些官话,象征性地挽留你,或者关心你会去哪里?这时你会怎么回答,千万不要真实直言,打探别人隐私是每个人的本能,上司领导也不例外,你可以这样说。

1、要先说一些感谢话,感谢公司对你的培养,千万别说公司哪里哪里不好!

2、要婉转地说自己想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直接说自己是 嫌弃工资低,或领导不重视。

3、要说自己跟不上团队节奏,想重新规划一下人生,别说自己干得多,工资低。

4、如果你的领导一直不断地挽留你,可以用一些迂回战术,说你自己也很遗憾,不能与公司并肩同行!

如何退出qq群聊,如何退出qq群聊不留痕迹?

二、关于退工作群的问题

现在不管是哪个公司,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工作群,我自己手机上的工作群都超过10个之多,每天都要不停地查看消息。

离职后肯定要退工作群,只是如何退却各有各的意见。那么怎么退工作群才显得你不那么冷漠无情呢?

1、如果你原来的单位还不错,那你肯定不能不声不吭地悄悄走,这样说不过去。一般是大公司你悄悄退无伤大雅,但小公司就那么几个核桃两个枣,说一声还是好,毕竟礼多人不怪。

2、那小公司的群,或者小工作群,一般聪明的人会这样说,“领导,我已经办理好了辞职手续,感谢你的关照,我先退群啦!”

我曾经的一位同事,是这样告别离群的。因个人原因,我不得不离岗,习俗过往,近在眼前,感谢领导关照,收益良多,离别之际 ,在此不宜细说,愿作业绩长虹,节节攀高,他日江湖再见,后会有期!

如何退出qq群聊,如何退出qq群聊不留痕迹?

三、关于人际关系

有人认为自己 都离职了,还管什么人 际关系。同事之情虽然是竞争关系,但当你离开工作后,它就会转换为你的人脉网一支,维护好人际关系,也是一条资源信息的获利渠道。

有人网友说:你都离职了,还怕得罪人,写得再好,一旦离开,也不如过眼云烟,烟消雾散,现在怎么喊,谁还管得了你?何必活得那么累!

这种话听着爽,但雁过留痕,你还要要社会上工作,新工作还要背调,做好每一步都是给自己在铲除阻碍!

#360行闪光时刻##我的职场高光时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