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金融靠谱吗(平安普惠金融好做吗)

在“平安普惠”办公室里,付女士与何先生因贷款问题与公司人员发生争执,多次讨要公道说法,没有结果,付女士多次撞向墙柱,以命相搏,最后惊动警方。

平安普惠金融靠谱吗(平安普惠金融好做吗)

据付女士描述,她在去年向“平安普惠”信阳公司贷款30万元,用于房屋装修。按照约定,付女士要求还款,而对方故意拖延时间,造成贷款逾期加收滞纳金。

另外,签约合同期间,平安普惠未向付女士说明加收业务费用,利用机器人进行业务超作和签字,收取保险费29310.86元和担保费14311.98元以及服务费39386.50元。近10元左右的额外负担,付女士看到这个高额费用,几乎漰溃,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平安普惠金融靠谱吗(平安普惠金融好做吗)

平安普惠贷款存在严重的不良行为。一,在没有告知当事人的情况下,变相收取多种费用,高达数十万元。二,利用机器人操作,模仿当事人签字,订立不合理合同。三,除收取高额费用外,还进行恶意故意拖延还款时间,不让还贷,以达到违约目的进行多收费。

打开互联网关于“平安普惠”公司的信息有很多,有相当一部分是投诉举报该公司涉嫌欺诈的信息,被证实后,被罚款,然而还是有一些投诉不断。

平安普惠金融靠谱吗(平安普惠金融好做吗)

关于“平安普惠”,是这样介绍的: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的公司的总称。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从这些介绍中,让人感觉暖心,在困难中看到了援助,但是在实际操作中,由于“平安普惠”采取了一些别的方法和手段以及客户盲目贷款,出现了一起又一起的矛盾纠纷问题,据全国关于平安普惠涉及诉讼的案件近万起,由于疫情影响,逾期还款等情况目前没有数据显示。

平安普惠金融靠谱吗(平安普惠金融好做吗)

许多急于用钱的人们,饥不择食,即不认真听取放款人员的介绍,也不看合同,在业务人员的引导下,稀里糊涂的签了字,当发现上当问题时,如悔不迭,要么吃官司,要么吃哑巴亏。而放贷人员也利用急于用钱人的心理,伺机进行糊弄,采取暗箱操作,为了赚取更多的钱,不择手段的挖坑埋雷,让贷款人上当受骗,形成了套路贷中的恶意恶性事件。

各种迹象表明,“平安普惠”在对接业务中,采取了一些隐瞒措施,而贷款方也出于信任,疏忽了应有的警惕性,产生了矛盾问题。(未经允许,禁止使用图文进行转载)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