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代账50家工资多少(代账公司一个月多少钱)

现在是2022年,对,先确定时间。

广州代理记账价格行情如何呢?

首先代理记账根据不同公司类型和纳税类型价格不一样,但是我们首先知道,一个公司请不起一个专职会计,才会请代理记账会计。

一个月代账50家工资多少(代账公司一个月多少钱)

那么,代理记账价格到底多少呢?

首先呢,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普遍价格2400一年,是比较多见的一个价格,在这里上下浮动,1800到3600基本上是普遍价格,一个月大于300的客户是比较少见的。

如果这个客户大于300,一定是事情多,发票多,要求高,有事自己办,代理记账这边一点额外收入没有,事情特别烦的顾客。目前为止,我公司还没有,但到了300的客户基本有这样的偏向,有些公司还会放弃这样的客户。

现在有些公司是做账报税可以正常少点,但是你要开发票什么的,就收费高了。比如开一次发票几十元,有的甚至一百元。

还有就是工商年检和汇算清缴,如果收费太低,那么这两项收费就会很高。

一个月代账50家工资多少(代账公司一个月多少钱)

一般纳税人,价格400-500元一月比较常见,当然1000多的也有,基本制造业或者资产上亿的才会有这样的金额。

当然一般如果达到了这样的级别,基本上是自己请会计和财务的了。

还有就是个体户,个体户由于有核定征收,所以很多不需要做账报税,但由于有些需要开发票或者社保公积金,所以有些也会收费,普遍800-1000一年,有些有500一年这样的金额。

一个月代账50家工资多少(代账公司一个月多少钱)

如果按照普遍行业标准,100家企业里面,70%是小规模纳税人,20%是个体户,10%是一般纳税人,那么

70*200+20*80+10*450=20100

也就是说,100家代理记账才能月薪2万。

有人会说怎么可能这么低,但是事实就是接近这样。如果100家需要2个人来做,那么工资每人4000还要交社保,这里结存1万。

房租水电、日常消耗接近3000,剩余就约7000吧,老板只有7000元一月的工资,还要担心客户宣传,还要跑工商税务,剩余最后接近5000。

所以,代理记账这个行业就是很内卷,根本很难生存,但是很多人还是前赴后继进来了,当然了,不是很多人想当老板,他们只是想谋生。

一个月代账50家工资多少(代账公司一个月多少钱)

如果这是你的副业,你会放弃你现在的工作吗?

你的第一桶金是如何赚到的呢?写下你的评论,我们一起分享,知道的更多,模仿然后才能超越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