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记得我零五年第一次接触QQ,那是在一次用波导手机无意间登录了一个叫QQ的软件。然后起了个杀马特网名,然后搜索找广西女生加好友,也是从那次开始认识了她。依希记得我对QQ网络还是感到稀奇,那天我在离千里之外的江都市大桥镇叫一个双港村的农村里租房子帮人家做贝壳雕刻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那天,无聊了就找了一个女孩聊天:哈罗,美女亲爱的,你好呀!

“嗯,你好,你是哪里的?

我:广西南宁的,现在江都市打工呢,刚下班,无聊了找老乡靓女聊天嘿嘿……。女孩:开视频啊!

我:用手机开不了视频呢?

女孩:用电脑啊,笨蛋!

我:不会用电脑呢?

女孩: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不会玩电脑?文盲一个!”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尴尬的我不得不下线。

以后每天下午六点,除非老板带我们去玩,都会准时从双港走到大桥镇找网吧上网。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一上就跟那女孩视频聊天,因跟女孩视频见面总显得隔外紧张,所以每次都是嘴里叼着一根烟:亲爱的你好漂亮。

女孩:不要一聊天就叫我亲爱的,你对所有的女孩都叫亲爱的吗?

我:没有啊,只对你叫哟。做我老婆好不好?

女孩:不好。

我:为什么?

女孩:我是南宁的,太远了啊。

我:我也是南宁市邕宁县的。

女孩:你干嘛跑去那么远打工?我也不喜欢抽烟的男孩子。

我:呵呵,见到你就紧张呗,抽根烟压压惊先。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以后每次都是下班后,都来这网吧找那女孩聊天,一上都是到半夜一两点钟,每次都是老板开他的车来接我们回去休息。

也是从那天起,我们俩都是在QQ里以老公老婆相称。

我:老婆好想你哟。

女孩:想有什么用?过年过节也不回来过年的,有本事你来找我啊!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零八年春节,老板说,这个春节不要回去了,带我们去上海过春节几天。让我们准备好行李,过年后不来的也要带完行李一起去上海过年,过完年后谁回家不想来的,老板直接买火车票,送到火车站各奔东西。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终于坐火车赶上回家过正月十六,那女孩没有来火车站接我,我也是几年没有回家也是忘记了叫上那女孩一起出来见面,一起回去过节。再说那女孩是市区本地的,我也是没有想过叫她出来见个面。

在家呆了两个月后,本想回去江都工作的。后来,老爸的朋友介绍我在南宁一纺织厂工作,让我不要乱跑那么远了。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在纺织厂工作两个月后,工作稳定了,下班后,又出来上网。也是从那开始网瘾也上了,打开QQ,发现那女孩给我留言了很多,也没有回复。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我还是鼓起勇气,在纺织厂大门外的大排档一起见到面一起烧烤。

女孩:以为不理我了呢?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不可能不理你呢?刚回来两个月。

玩QQ陪伴我到现在的她

烧烤完后,我们俩在广场一角聊了好久。女孩可能累了,靠在我肩膀上闭上眼睛睡着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