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qq号和密码真的可以登,送qq号和密码真的可以登2022?

现在人们普遍微信在手,曾经风卷残云的QQ,现在还有多少朋友们在玩呢?

早些年我申请了挺多的QQ号,起的名字主要来源于周星驰的影片,比如:“今晚打老虎,含笑半步癫,玩我飘飘拳,掐死你的温柔”等等,主要是用来玩游戏,上网下棋用的,觉得好玩就引用了过来,这些QQ号现在基本上是找不回来了。

后来迷上了偷菜,为了吸引更多的友友,加入到被我惦记的大军,我又把其中一个QQ号名改成了送你一千万。

一经改名果然效果不凡,浩浩荡荡的友友大军就加入了进来,我是麻脸偷菜一点都不含糊,至于友友们索要的一千万却闭口不谈,什么啊就和金钱挂钩了,送你一千万个赞不香么?[捂脸]

再后来让我领略到什么是无敌,无敌是多么的寂寞,无敌是多么的空虚,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地吹过……

我整整落下第二名几条大街,就是几年后不再玩偷菜的游戏,再回头看看,我的偷菜分值还依旧还高悬在第一名上,没有人可以撼动,当然这是在我的这好友列表里。

我还有一个的QQ号名字是梦客,几十年一直沿用至今的一个QQ。现在我又迷上了头条,刚开始由于友友太少,我又想起了那个法子,不过这次遭遇了滑铁卢。[捂脸][捂脸]

现在的我已经在头条上打拼了几个月,刚开始也尝试了很多法子,意图吸引读者的注意,现在好像明白了,在头条上创作还是踏踏实实记录下来自己平时的点点滴滴真实生活最可靠,至于长篇大论的大道理先看一下你自己是不是喜欢,将心比心自己都不喜欢,别人又怎么可能喜欢呢。

附自己企图“逆天改命”的一篇投机文章截图。

送qq号和密码真的可以登,送qq号和密码真的可以登2022?

送qq号和密码真的可以登,送qq号和密码真的可以登2022?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