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骂你草包是什么意思(海南话草包是什么意思)

话说现在啊?这个社在人际社区的高手很多,但如何让你看清自己究竟是高手呢还是草包。其实真正的高手啊,永远是把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他们可也在人际交往中明处给你讲道义,但是在暗处呢,谋取利益才是他们的最终的目的。他们呢一般在面子上呢给你讲道义,但是在骨子里却时刻都是在谋化着怎么去取得利益。可惜呢!在大多数的人,却去相信了他们表面上说的,哪些道貌岸然的话,却难也看清他们在暗中的行为。真正的高手他们游走在人与人之间,凡事呢,皆是不会动真情的。

一个男生骂你草包是什么意思(海南话草包是什么意思)

此图源于网络

他们的思考能力,动用的思维,没有任何事物们限制和禁固,在他们的心里,有得的只是工具而已。感情是工具,人是工具,钱也是工具,更甚者,在他们的眼里连他们的命都是工具。理性和残酷的程度呢,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得出来的。当你们和他搏弈时,你还没有开始出招,他就把你控制住了。而你大脑里的那些什么道德观念,金钱观念,感情观念,早就也经把你搞废了,而他们却就是利用你的这些观念来玩死你的。

一个男生骂你草包是什么意思(海南话草包是什么意思)

此图源于网络

在说呢,那些所谓的高手,都是所谓的人生大师,当你去把人性搞明白了的时候,事情呢还只是发生三分之一的程度,这时候你就能看到全局了,别人的计谋才刚刚开始,你就能看清楚他们的目的。求小利者皆无大成,不求小利者皆有大谋。这不是给你开玩笑的,其实说到底啊,这个世界上本来就只有两样东西,道德和利益。而这两者之间呢,就是人们常说的财富上的差距。你若信那一个,那就代表了你的能力能赚钱多少,高手和普通人相信的东西,往往都是相反在任何事的见解。

一个男生骂你草包是什么意思(海南话草包是什么意思)

此图源于网络

但是高手呢,嘴上是不会对你说出来的,能够听懂我的话吗?能听懂话的意思,那么就说明你是一个不一般的人。听不懂你就多看几遍,话说高手呢,都是最现实的人。你越是寒天冻地,别人也不会去雪中送炭与你。你越是繁华似锦,金银满仓的话,别人更愿意锦上添花。其实世界上的现实就是这样的现状运转的,人们嘴上都说着同情弱者。那些空话啊,你千万不要去相信。其实那一个不都是在暗处地里,去偷偷的追随强者。这个世界啊,本质跟本就让很多人看不清。其实就是一些少部分的野生动物去圈养着大部分的家庭性的动物。狼呢注定要吃羊的,因为狼的本性就这样。有一句话说,狼行千里吃肉,羊行千里吃草嘛。羊注定要被狼掉,这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而且也合情合理,你今天活得痛苦只能说明你是羊啊。你不用去怀疑,狼活得多潇洒,然后呢它还在那假装的很痛苦。哎呀!我这钱呀,虽然有钱点,多啊,但是我太痛苦了。其目的是什么呢,就是他们从跟本的目的就是麻痹你。说什钱啊,不是万能的,有了钱也买不到快乐。你信吗?反正我不信,其实呢这中间还确实有好多人把它当真了,你说奇怪吗?

一个男生骂你草包是什么意思(海南话草包是什么意思)

此图源于网络

其实那些真正的高手啊!贵有三气,致他人无法翻身的霸气,敢为人先的勇气,亦正亦邪的匪气。而阴阳之道呢?也更在于此,别光看到表面的阳,其实它们之中隐藏的阴,用表面的假象迷感着对方。从而达到了自己内在的目的,让别人无从去捉摸他们的真实底细。同时呢,他们又是公认的大好人,可怜的是表里如一的都是平庸又老实的人。表里不一的啊,这样的人才叫高手,不要觉得这样的人就是你认为的虚伪。其实当你拥有实力的时候,你的缺点啊,那都成了你的魅力。所也说你要改变啥呀,啥都不需要,别整天去瞎想。而你需要改的就是有钱一点就行,人嘛爬得越高,你的敌人就越多。小人也越多,而你看到的风景就越残酷。你就越了解人性,你就会越来越发现别人的手断越多。如果你现在才发现你家的周围,一个敌人都没有,而且在你眼里一片祥和,那只能说明你正生活在底层。

一个男生骂你草包是什么意思(海南话草包是什么意思)

此图源于网络

有些真正的高手啊,城府都极其的深,他当众呢可以拥抱你,而背后呢就放到你。你也以为他们都是善人啊,见了面呢,笑脸相迎,而在他心里正在憎恨你,算计着你。泰山崩于眼前而不变色,他们照样沉得住气。静中念着一个真字,稳中藏着一个急字,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记住了,话不多的人啊,要不就是一个真的傻子,要不他就是一个装傻的狠人。你的辨得清啊,别吃亏了都还不知道,被别人卖了还笑着给别人数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