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解封的朋友圈说说,微信解封后发朋友圈的句子?

小区已封近一个月了,每天期待解封,却总是给人感觉遥遥无期![捂脸]

每天呆在屋里几乎连屋子也不出,每天都在等待解封的消息,刚开始被封二十来天的时候等消息等的还挺有奔头的,直到现在连点期待都没有了,没解封是种常态!

刚开始小区封锁前十来天,小区内几乎每天没什么动静,挺安静的,过了十来天后,小区每天早上、傍晚都会有些爱运动的居民在小区内走步,活动在筋骨这样锻炼下身体,我们小区一直也没有发现病例,所以是可以在小区内随意走动的,但出不了小区。封锁十来天后,小区内的一些小朋友也出了玩了,小朋友刚出来一两天的时候我是有点接受不了的,感觉好心烦,因为我是在小区内一个一楼的门市房,楼上正好是小区居民的属于是一楼阳台的设计,好多小朋友都会在我的楼上跑来跑去,蹦来蹦去的,我这在屋里就明显听着楼上特别的吵闹,这个闹心呀!好想上去吼两嗓子,不过,又换位思考一下,自己小时候好像也是这样,小朋友么懂什么,本就是该奔跑,该欢笑的年纪么,也就释然了,他们要是能去学校,也就在校园里奔跑玩耍了。知道现在已经习惯了,就不去纠结这些了,如果明天就是末日,至少今天他们是开心的!

总归还是期待着早日解封,这解封的消息真的是让我们等的花儿都谢了!但我们依然在期待着!期待着我们的城市早日康复!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