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室现在还有吗,qq聊天室现在还有吗_2021?

夜静悄悄的,偶尔会传来几声风拍打窗户的声音。坐在电脑前看着眼前的这个题目回眸人生,再看着眼前的这个用了多年的qq,忽然脸上露出了一丝傻笑。

因为在我回眸人生中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学时的第一次上网。因为曾经的自己在现在看来,竟是那样的傻里傻气。第一次通宵上网就这样在期待和憧憬中结束了。在回校的路上我们各自聊着上网时所遇到的开心事,虽然一宿未睡精神明显的有些疲惫,可心里却是喜滋滋的;后来,上网的次数也由原来的多天一次,变成了现在的一天一数次。随着上网次数人增多,打字速度也由原来的几十分钟一个字,变成了一分钟几十个字。qq里的好友数目也由原来的十几个,变成了现在的几百个。可再次回首曾经那个一首歌曲听通宵的情景,心里突然多了丝丝惆怅。

如果用现在的情形去回忆当时的那种感觉,那么只能用八个字来形容:激动,兴奋,意犹未尽。或许就是因为那是第一次上网的缘故。今天又一次去了阔别已久的qq聊天室。才发现,当年的聊天频道已经不复存在。望着不断翻滚的聊天大屏,看着网友们一句句的“你好”“你是哪里人啊”…看着看着,忽然,一丝久违的笑容挂上了脸庞。或许是从他们语句中我又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而那种笑,像是对当年自己的天真与傻气,而发自内心的一种欣慰的笑。更像是对当年自己的低智商和菜鸟,流露出的一种不是嘲笑的嘲笑…低智商也好,菜鸟也罢。

当那一段往事成为了历史,当那第一次变成了第N次,当那一切的一切都随时间而忘怀………

qq聊天室现在还有吗,qq聊天室现在还有吗_2021?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