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权限,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

嗨,我是山海,点击上方【关注】,为你分享更多自媒体与个人成长干货知识、故事。

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权限,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

作者 | 山海 图片 | peijinyang

01.

你是否也动不动就喜欢刷朋友圈呢?

起床之前看一下看,中午休息的时候看一看,晚上下班之后还看一看,关注一下朋友们最近的动态。

一天的时间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回过头来看,什么收获都没有。

有的人意识到了刷朋友圈很浪费时间,但是他们的自制能力又不是很强,所以很多人选择关闭朋友圈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方法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可以从根源解决问题的,甚至连你使用微信的时间都减少了也有可能。

但是有的人心里却因此高呼,觉得关闭了朋友圈就一定能够真的自律下去。

那么问题来了,关闭朋友圈,就一定能保持绝对的自律吗?

02.

如果你真的想要自律,仅仅关闭朋友圈是不可能达到的。

一个人想要自律,其实保持心境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当你的心境达到了万物皆空的状态,那么朋友圈关不关其实都无所谓了。

这时候你已经不会再在意别人的想法了,更加专注自己,不想去过多地关心别人的生活,朋友圈里面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影响不了你了。

所以,这时候关不关都是无所谓的了。

那么怎样达到这种心境呢?

我的建议是,将自己的精力放在其他的事情上,不要让自己闲下来。

当你的精力得到了消耗,自然你就不会去刷朋友圈了。

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权限,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

03.

如果你不想关闭朋友圈,又想得到自律的话,你可以选择尝试整理自己的朋友圈,让其变得更加正能量起来。

整理朋友圈可以尝试一下下面这两个方法:

1、定期清除一些好友

有的好友只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添加的,并不能算做真正的朋友。可能一次联系了之后可能就不会再联系了,这一部分的好友可以选择删除掉。

2、设置朋友圈权限

其次,如果一些朋友或者同学一天发的朋友圈,基本一半以上都是一些没有什么营养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设置一下朋友圈的权限,不再去看的她的朋友圈。

这时候,你会发现朋友圈清净了很多,同时朋友圈也一改往日了也增加了很多积极向上的内容。积极向上的内容看多了,同时也可以带动你心中学习的积极性。

不过这里还是要强调一下,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

一个人不可能每一天发的朋友圈都是正能量的,偶尔也会有一些其他的内容,这时候我们就不要当下立判,直接就删除这个人。

看一下他之前发布的内容,如果发的内容如果有一半都是你看过之后对你有启发的,那么发几次无关的消息也没什么。

再说每个人手里面拥有的资源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双方处好关系,万一日后你有需要还可以用上。

多方斟酌,再选择删除即可。

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权限,停用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

04.

无论是发朋友圈,还是刷朋友圈,其实都是没有谁对谁错之分的。

看到别人发的高质量的朋友圈,我们要心存感激;如果别人选择关闭朋友圈,我们也要保持尊重和理解。

本来朋友圈就是一个开放式的社交平台,发布是自由的,点赞评论转发也是自由的。

我们在上面发布自己的朋友圈,仅仅只是为了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喜悦,

自己觉得开心就可以了,不需要专门发一些内容去讨好别人。

而关不关闭朋友圈也都是你的选择,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选择。

只要正确地对待朋友圈,相信我们都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往期文章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的6件小事

一段关系的破裂,从分享欲消失的时候开始

作者介绍

作者:山海,公主号:此间山海。一个努力想要靠写作实现经济独立的00后,专注个人成长和自媒体干货。愿望是按照自己喜欢的事情度过一生。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在头条一直陪伴你,一起成长为自己理想的样子。

如果你觉得文章内容对你来说有启发,可以用一秒的时间点个赞吗,你的支持是支持我创作下去的动力,谢谢你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