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官方网站登录入口,qq空间官方网站登录入口手机版?

qq空间官方网站登录入口,qq空间官方网站登录入口手机版?

《QQ空间随想》

关于QQ空间,网友林诗敏《我的净土》一文,做了较好的诠释,读后颇有同感。

林诗敏说出了我们博友的心声。

的确,在这个空间里,我们可以尽情地赋发情感、享受关爱!我们的心灵可以得到些许的宁静与放松,你不需要知道博友的年龄、长相、身材,你只要用你的心去感受博友的心、用你的真诚去解读博友的美文、美诗,当然还有博友们充满善意的、洋溢着关爱与鼓励的评论!欣赏他们的文采,感受他们的品格。

这是一个爱的空间,也是奔波劳顿的人的一方精神家园。

它让我们渲泻,也需要我们付出,但更多是给予:给我们灵魂以慰藉、给我们精神以力量!

这是我们博友的家,虽然它不太大!

让我们共同经营好这个家!

让我们永远拥有着它!

–2009元月7日

附:林诗敏—–《我的净土》

在风尘中滚荡多年后,能在这里找到一块净土,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绿色的,这里的人们都是上帝的儿女,是天使、是神仙…… 来到这里,得到的是心灵的安慰、善良的理解、无形的力量和人间的温暖…… 付出的是来自心灵的感慨、真诚的鼓励、诚挚的祝福、无私的赞美……我已经很喜欢这里了,每天会情不自禁的来到这里,寻找我的寄托、我的思念、我的期盼……

我爱你,我的家园,我的这块净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