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女进阶之路——严浩翔专访

作者:司徒泪

(我写的所有文女主都是这个名字,比较懒不愿意浪费脑细胞,大家可自行代入自己)

TNT全员黑化预警,不要上升到真人,不喜勿看!

心情更,比较任性,催也没用~

(背景热情的掌声)

主持人:“欢迎我们帅气的教官——严!浩!翔!”

严浩翔(鼓掌,笑):“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浩翔在这部戏里戏份还是蛮重的吧?”

严浩翔(认真脸):“对,贯穿了整个故事,就像一个黑骑士一样一直保护着女主。”

主持人:“所以是像韩剧里那种很帅,然后一直付出,但是女主就像瞎了一样完全感受不到的悲情男二吗?”

严浩翔(被主持人逗笑):“不至于,那也太惨了。实际上是专心搞事业的,感情戏不是很多。”

主持人:“人物的性格和你自己差距大吗?”

严浩翔(揉揉鼻子,思考了一下):“怎么说呢……性格上还是很贴近的,因为我也是很注重事业的类型,很有责任感,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反正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有的时候觉得哪句台词有问题,我也会说出我的意见,整个过程就是有商有量的,还是挺好的。”

主持人(坏笑):“有没有哪场戏是你印象比较深刻的?”

严浩翔(犹豫):“有,但是现在不能说,还没播放到那里,不能剧透。”

主持人(假装气愤,起身):“唉,你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这样,上次采访刘耀文的时候也是,把马嘉祺供出来,然后又不说清楚,搞得我都失眠了。”

严浩翔(手背捂嘴,笑得很开心):“耀文说了什么?”

主持人(重新坐回椅子):“就是什么也没说,我才生气。”

严浩翔(笑):“剧透会扣钱。”

主持人(无奈叹气):“我们言归正传。浩翔以后有没有想过往演员方面发展呢?”

严浩翔:“有啊,特别是每次演绎不同的人,就好像在过不同的人生一样,感觉赚到了。”

主持人:“就是体验不同的人生对吧?”

严浩翔:“对,可能别人的一辈子就是过着一种人生,我的一辈子就可以过很多种人生,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历练。”

主持人(好奇宝宝上线):“你最想演的是哪种角色呢?”

严浩翔(认真脸):“那太多了。小人物也好,大英雄也好,甚至是那种反派也想尝试,不想给自己定义。”

主持人:“那在这部剧中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严浩翔(继续认真):“演技上有提升,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认识了很多的前辈,也看到了这些前辈们的敬业精神,这些都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主持人:“在采访的最后,有什么想对喜欢你的粉丝们说的吗?”

严浩翔(微笑着):“希望以后能给大家看到更加多面的自己,不止在舞台上,在荧幕上也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主持人:“好,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也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浩翔。”

(背景掌声响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5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