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被抓,钱被骗了人抓到了钱可以要回来吗?

八九年前的那个时候QQ还是主要聊天工具,一天我突然收到同村伙伴的一个QQ信息,他说他的一个朋友问他错钱,他不借又不好意思,但又怕难要回来,想把钱转到我的帐户上,然后以我的名义打给他朋友,这样他就可以跟他朋友说自己没钱,是从我这儿挪借给他朋友的,这样他朋友不仅更加感恩戴德,而且日后也好催要。

骗子被抓,钱被骗了人抓到了钱可以要回来吗?

关键的很,这波操作很符合他平时为人的性格,所以我也没有多想,这点事没有理由不帮忙,于是我把我的卡号报给他,让他把他朋友的卡号报过来,我就去银行了。在去银行的路上,他给我发过来了银行的流水记录。

到了银行,我查看之后发现钱并没有到,于是我询问他,他说可能有点延时,我说不可能,这个都是马上到位的,他还是坚称可能今天银行业务多所以有延时的情况。

骗子被抓,钱被骗了人抓到了钱可以要回来吗?

我越来越感觉不对,于是拨通他的电话,一通电话过后,我恍然大悟,原来QQ那边的“他”是一个QQ诈骗者,此人盗用了我同村的QQ号,伪造了流水记录,报过来的卡号是此人自己的,在不知道哪个银行取款机旁等着我转钱,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取走。

骗子被抓,钱被骗了人抓到了钱可以要回来吗?

于是我将计就计,发QQ信息过去说钱已转,此人发现没有,反过来回消息说我骗子,我真是哭笑不得。我同村通过我的电话得知QQ被盗,立马就登录验证找了回来,QQ对话框终于重新变成我与他的对话,他发了几个笑脸,问我是否可以报警处理。

这次诈骗事件有惊无险的翻过去了,也让我感叹诈骗者套路太深,会研究QQ被盗者的心理和性格,让人防不胜防。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