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呢?

在使用各类APP的时候, 你会发现很火爆的0元免费种水果活动。规则一般都是给果树浇水 ,等到进度为100%的时候,你就可以收获一份免费的水果或者其他物品。下面我就谈谈我在各类APP上参加过的免费种水果活动。

1.京东-东东农场

下图是京东上的免费种水果的活动页面,点击首页的免费水果图标即可进入这个页面。可以看到我目前的进度还差23.48%就完成种植了。京东上这个活动,奖品分了四个等级,等级越高,种植完成的时间也越长。我选择的是等级2的奖品,每浇水一次减少0.18%进度,浇水一次消耗10g水,所以按照这个进度,至少需要5560g水滴,也就是浇水556次才可以完成。而每天可以获得的水滴不超过100g,所以最快完成的时间大概需要60天左右,也就是两个月,这还是在每天不间断完成浇水任务的基础上算的。等级1是浇水一次消耗0.27%,等级3则是消耗0.09%,由此可看出等级越高,花费时间将会越多。

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呢?

2.支付宝-芭芭农场

支付宝也有免费种水果活动,入口是支付宝首页的芭芭农场。与京东不同的是,奖品不分等级,只要种植进度达到15级,即可免费获得奖品。需要说明的是一开始选择种哪种产品并不重要,兑换的时候可以在提供的选项里选择自己想要的那个。等级从1开始,一直到等级15,越到后面的等级需要消耗的肥料也会逐渐增加,每施肥一次,需要消耗600g肥料,每天在不自己额外下单购买商品的情况下,大概可以获得12000 g肥料。每施肥一次可以积累100g肥料,第二天可以领取头天积累的肥料。现在我的种植等级是13级,每施肥一次进度减少0.18% ,按照每天获得肥料12000g,施肥20次,但进度只能完成3.6%,完成13级种植耗费大概28天。到了等级14,进度会更慢,再加上之前等级花费的时间,完成一次种植至少需要花费三个多月。这还是挺考验人的毅力的,很多时候你会想要得到高额肥料值,不自觉贡献了订单。芭芭农场还有一个功能是几个人合种,进度相对会快些,合种的结果是每个人都可以收获一份奖品。但前提是每个人都要积极施肥,如果团队有人偷懒,也是会使进度变慢的。

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呢?

3.拼多多-多多果园

拼多多上的免费种水果是在多多果园里面参加。和支付宝芭芭农场一样,奖品也是不分等级的。当你选择一种产品种下,后续就是每天给果树浇水,进度达到 100%,就可以收获一份免费的产品。不同之处在于,多多农场里设置了肥料值,当肥料值大于等于 75 分时,浇一次水只需要 5g 水滴,低于这个值,每次则需要耗费 10g 水滴。水滴通过漏斗积累(满了会停止积累,需要点击消耗掉),每日三餐签到,免费水滴,搜索商品,浏览商品,斗地主游戏,拼单等获得。每浇水一次也会积累水滴,一般浇水一次积累 1 滴水,达到某个值水滴自动翻倍,每天有两次翻倍的机会。积累的水滴在第二天早上领取,未及时领取,水滴会蒸发。完成进度开始的时候是按照次数计算,比如浇水几次完成发芽过程,再浇水几次完成长大,再到开花,最后结果。从结果开始,就按照 100%进度开始,每浇水一次,进度减少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减少进度不是平均的,当进度低于 10%左右,进度会变得非常慢,直到最后变成浇水一次进度为 0.001%。粗略估计了一下,在不下单的情况下,每天可以获得 700g 左右肥料,浇水 70 次,到水果种成需要耗费两个月左右时间。有一种情况,可以快速种成,当你种植到某一进度时,系统会提示你,邀请一位拼多多用户帮忙助力就可以种植完成。

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拼多多果园50元券怎么获得不了呢?

以上就是我参加过的几种免费种水果活动经历。总得来说,这些活动的目的都是为APP服务的,增加用户量,刺激消费。

你们曾经都参加过哪些免费的活动呢,期待你们的分享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