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花钱助力是真的吗知乎,拼多多助力得钱是真的吗?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抢票大战已“箭在弦上”,回家的车票、机票一票难求,而在各种购票平台出现的所谓的“加速包”却声称:平台可提供专属的服务器,根据消费者加速级别提升网络速度,加快监控余票的速度和频次,从而达到提升抢票成功率。

拼多多花钱助力是真的吗知乎,拼多多助力得钱是真的吗?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加速包到底有没有用?真的能加速吗?比12306内官方还快吗?花6块钱买3份助力包,花36块钱买18份的助力包,真的能加速抢票码?什么高速、极速、光速、VIP邀请好友点一点你就能抢到票吗?是真的管用,还是智商税?

如果你明白了拼多多砍一刀的套路,那么也就懂了助力抢票的逻辑。至于加速包,专业的技术人员表示:加速就是一个噱头,主要是让你拉人头给这平台免费做波推广用的。其实,铁道部从来都没有走接口授权的方式给某些第三方平台,目前为止所有的火车票包含动车票,都是12306这边出来。说通俗一点,各种第三方抢票平台,其实就是搞代购的,他们用技术技术工具帮你代购,但最终也得去找12306。要是12306自己都没票,一切抢票都免谈。

拼多多花钱助力是真的吗知乎,拼多多助力得钱是真的吗?

所以同理,很多第三方的抢票平台推出了所谓预售票,其实也就是提前拿了你的信息替你跑到12306那边的早早排队去啦。说到底春运票不够本质上是需求量远远大于供给量, 12306官方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从2019年就推出了官方的候补抢票,如果说你抢不着票,就可以在12306里面点后补,一旦有人退票呢,系统自动就会帮你买了,平均兑现率高达70%,跟各种加速包相比,这才是比较靠谱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