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过生日爸爸想发朋友圈的句子,爸爸给女儿生日怎么发朋友圈说说?

写给6岁女儿的信

–致我可爱的女儿:龙宝

亲爱的宝贝:

今天是你6岁生日,感恩这6年来你给爸爸妈妈带来的所有幸福与快乐。也感恩你如此的漂亮、懂事,健康、优秀。

女儿过生日爸爸想发朋友圈的句子,爸爸给女儿生日怎么发朋友圈说说?

还记得2016年2月17日那天,你就像小天使一般来到我们的身边。那时的你好小,好柔软,从比我们成为了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也从比成为了女儿奴。

你睡着了,总想咬一口你的脸蛋儿,你淘气时,总想拍拍你的小屁股。

你爱笑,每当笑时,爸妈也会笑;你活泼,就像小精灵一样陪在我们身边。

我们想带你感受世间所有的美好,带你体验你人生中的每一步。

第一次拍写真,你不配合,不停的哭闹;第一次吃蒸南瓜,你吃的满脸都是;

第一次去动物园,看到小动物你开心极了;第一次去游乐园,你感觉处到都很新鲜的事物

慢慢的你开始长大了,你学会了走饹,学会了叫爸爸妈妈。再后来,你进幼心园,开启了你人生中知识的学堂。

第一次和妈妈起参加学校夏今营,第一次菜摘,第一次做扎染,第一次种花。你在不断的接触社会,学会新的事物。

还记得你给妈妈做的第一份母亲节礼物吗?当时我可是好感动;还得你给爸爸唱的生日祝福歌吗.当时爸爸可是乐开花。不经意间你给爸妈带来了太多的美好与幸福。

你喜欢看电影,几乎每场首播都没落;你喜欢大海,爸爸带你到海边吹风.你喜欢玩,每周爸妈都会抽时间带你出去。我们希望你每天都是开心的微笑的

再大些,你渐渐懂得了拼搏,奋进。你开始充实自己:故事大赛,绘画,舞蹈,军警课乒乓球等,你样样都行,爸妈为你骄傲。

今天的你,长大了许多,也更懂事了,更漂亮了。

还有太多太多的话妈妈想跟你讲,不过不急,未来的日子。我们依然是帅气爸爸、美丽妈妈,还有可爱的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妈希望你,身体健康,平安吉祥、学习过步。爸妈陪你长大,你陪爸妈变老。我们就是幸福一家人。

2022年2月17日

龙爸龙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