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祝福卷轴后面是什么,拼多多钻石后面是什么段位?

近几日,一位游戏主播在直播间聊天的时候,和网友聊到了拼多多砍价的问题,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有砍成功过。所以,在直播间网友的提议下,主播在线发起一个拼多多砍价活动,动员直播间的在线网友一起参加砍价。

先是参与了砍价免费领手机的活动,然后在6万多名网友的助力下开始砍一刀。结果6万多人砍了将近三个小时也没有成功!

从开始的差1个金币,到后来差0.1个金币,再到0.01个金币,再到1钻石,到0.1个钻石,到0.01个钻石。最后干脆抽不出,钻石全变成了祝福福袋。

经过了大家的努力,拼多多让大家不断的分享,没多久,这个链接竟然打不开了。

拼多多祝福卷轴后面是什么,拼多多钻石后面是什么段位?

主播开始给客服打电话,经过三分多钟终于转接到真人客服接听。

客服回道:“不能用机器人砍价。”

主播说:“这上万个砍价儿的每一个都是活生生的人。”

客服一听居然把电话给挂了。

最终的结果是,主播被赠送了一个零点零一分钱的购买手机无门槛消费券。

拼多多祝福卷轴后面是什么,拼多多钻石后面是什么段位?

主播用血淋淋的教训证明,任你有再强的战斗力,也斗不过拼多多的套路!

就算全国十四亿人口全上,照样也会败在拼多多高深莫测的丑恶嘴脸之下。

仔细想一想,这个营销套路很难懂么?

当然不难懂,它只是利用了人们的贪欲和从众心理。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诈骗套路,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在踩坑。

不得不说,拼多多能活到现在,靠的正是吸食我们亿万消费者的鲜血!

但愿能有更多的人能擦亮眼睛,意识到这个消费陷阱,不要再盲目地为不法营销铺路。

拼多多祝福卷轴后面是什么,拼多多钻石后面是什么段位?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