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pro版怎么开通条件,闲鱼pro版如何开通?

我使用闲鱼至今已有六年之久,通过变卖闲置电子产品获得了超过五万块钱的收入。

乍一看收入还挺多的,但其中的辛酸,恐怕也只有自己知晓,因为我知道,我的变卖都是为了止损,为了满足更高级的消费欲望。

闲鱼pro版怎么开通条件,闲鱼pro版如何开通?

在斑驳模糊的记忆深处,我努力寻找出了与这个软件是如何结缘的,2016年,大学期间,那时候互联网经济正在风口之上,数不清的猪飞在天空之上。当时外卖软件狂撒补贴,各种软件注册送钱,当时作为一个穷学生来说,着实是薅了不少羊毛。印象之中,当时阿里旗下的PP助手,有下载软件送集分宝活动,就这样下载了闲鱼,从此闲鱼是每次换机必下的一个软件了。

如今的闲鱼,产品分类齐全,新增了各种玩法,甚至还有明星在里面卖闲置物品,这大概也是它的一种营销手段吧,但我都不太去关注,甚至也没有点击过。个人认为,一个产品或是事物,只要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在就好了,其他可以适当忽略。

闲鱼pro版怎么开通条件,闲鱼pro版如何开通?

在闲鱼,发布的闲置产品有很多,有个人也有商家,有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也有假冒伪劣的产品,其中信息良莠不齐,鱼目混珠,值得大家长个心眼。

俗话说,常在岸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我结合个人经历,给大家说说在闲鱼如何避坑。

避坑指南一:相信产品的价值是通过金钱来衡量的

一个产品标价严重背离了其本身的价值,要么是卖家为吸引流量,要么产品有问题,要么卖家人傻了。我个人经常性地换电子产品,我一般都会在闲鱼搜索一下,看看大概的价格,那些标价太离谱的,我基本不会去点,因为没有意义,同时我还会去淘宝也搜索一下该款产品二手价格,对比其价格,确定在哪个平台购买划算。

避坑指南二:看芝麻信用分、看好评率

当确定要在闲鱼购买物品时,先筛选出芝麻信用分高的卖家,接着再看其好评率,再看物品描述,可优选个人卖家。从个人经历来看,大多个人卖家出售的多为一手物品,且不是专业从事这个行业,其描述更真实,多为小白,对于他们而言,多卖少卖点钱其实无所谓,更适合砍价[捂脸]。

避坑指南三:交易前,多沟通了解物品情况,约定事项

我在这个事情上吃过亏,我之前在一个专业卖家手上买了一个华为5G平板,我购买的诉求是能插卡,屏幕大,方便我发射热点给电脑及平时看视频。到手后使用和外观没有问题,我其他人也就没有去仔细查看了。平板在使用一个月后,我玩腻了,就挂在闲鱼上出售。一个特别好的大哥很爽快地下单了,之间沟通也非常愉快。他收到货后,跟我说平板的序列号查不到。老哥人非常好,他去了售后问了相关的清楚,了解到没有序列号是没有办法在售后进行维修的,平板也可能在后续的系统升级中锁机。当时去质问那个专业卖家,他一开始说是样机,后面又说是收回来的,真真假假恐怕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吧。后面与买我平板的老哥友好沟通,便宜几百块钱卖给他了,真的是血亏。

避坑指南四:留存好相关的证据,摆事实,讲道理

这是我经历过最坑的一次交易。去年买了一个苹果电脑 MacBook Pro 2018款的,在使用几个月之后,发现还是习惯于Windows系统,遂挂在闲鱼专卖。有一个人很快就买下了,给的价格我挺满意的。待他收货后,他给我拍视频,说是屏幕有一个白点,我当时就无语了,怎么就会有白点,我使用几个月也没有发现,但是手上没有拍发货前视频,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最后给他减了1000多块钱,哭死[流泪]。

总体来说,闲鱼给了大家一个流通闲置物品的平台,甚至在里面也可以出售一些不需要的各种优惠券,或止损,或挣点零花钱,有货源门路的在其中做成主业也是可能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