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国际象棋手机版下载安装,qq国际象棋软件?

Stockfish 15 已正式发布。Stockfish 是一款开源的国际象棋引擎,但它不是完整的国际象棋程序,需要 UCI 兼容的图形用户界面(例如带有 PolyGlot,Scid,Cute Chess,eboard,Arena,Sigma Chess,Shredder,Chess Partner或 Fritz 的 XBoard)才能正常地使用。

qq国际象棋手机版下载安装,qq国际象棋软件?

Stockfish 15 的发布公告写道,新版本继续突破国际象棋的界限,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分析和对局实力。在他们开展的测试中,Stockfish 15 比 Stockfish 14 领先 36 Elo 积分,并且赢的比赛局数是其输掉的 9 倍。

据介绍,对引擎的改进使 Stockfish 在各种时间控制的比赛中最终获胜——从超快棋到经典模式,甚至是菲舍尔任意制象棋 (Fischer Random Chess)。在 CCC,Stockfish 赢得了所有最新的比赛:CCC 16 Bullet、Blitz and Rapid、CCC 960 冠军和 CCC 17 Rapid。在 TCEC,Stockfish 赢得了 Season 21, Cup 9, FRC 4 的冠军,并且在目前的 Season 22 超级决赛中,在撰写本文时,他已经赢得了 16 对局,并且还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

这一进步是由一个专门的开发团队提出新想法和改进的结果。对于 Stockfish 15,他们测试了将近 13000 个不同的更改并保留了最好的 200 个。其中包括第四代 NNUE 网络架构,以及各种搜索改进。为了执行这些测试,贡献者提供 CPU 时间进行测试,在去年,他们总共下了大约 10 亿盘国际象棋。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的分布式测试框架 Fishtest 运行良好,并得到了广泛的开发和改进。Pasquale Pigazzini、Tom Vijlbrief、Michel Van den Bergh 和其他开发人员的这项工作是 Stockfish 项目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载地址:https://stockfishchess.org/download/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