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2022,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在哪里?

正巧此时,某“圈内人士”放料,说有一个当红顶流已经秘密结婚,吃瓜群,总,蜂拥而至,纷纷猜测这位顶流到底是谁。

姜澹一拍大腿,好机会啊,你不是说我土么,我让你尝尝被结婚的滋味。

于是乎……没几天,“结婚顶流大概率是裴稹肃”的消息不胫而走,渐成沸反之态。

眼见着对方焦头烂额地一会儿一个声明,姜澹非常开心,非常得意,然后就……乐极生悲了…

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2022,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在哪里?

某日,姜澹在自家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被人给堵了,那人不由分说地将他拉上了一辆保姆车。

姜澹吓得大力挣扎,想要呼救,却在看清对方是谁之后,改成了一句咒骂,“裴稹肃,你是不是有病?”

裴稹肃还是一副痞帅模样,面容却平添了几分憔悴,他死死钳住姜澹的手腕,咬牙切齿地说,“你传我绯闻,传得挺开心啊!”

姜澹一愣,却也没打算否认,迎着裴稹肃的目光,没有丝毫胆怯,“怎么?就允许你诋毁我,不允许我还手?”

裴稹肃眼神复杂地盯着姜澹看了好一会,长叹一气,“我说之前那事跟我没关系,你信么?事实上,这些年,关于你的种种流言,大多数都跟我没关系,只是你对我的成见太深,我解释了你也不信。”

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2022,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在哪里?

确实,裴稹肃不止一次表示他没有针对过自己,此刻,姜澹有些恍惚,不知道该不该信他,但一时好面子,本能地怼了回去,“你这人向来没信誉,我不信!”

裴稹肃无奈地摇摇头,“我就料到你不信”,随后他换了副不怀好意的笑脸,“好吧,那不能怪我喽!”

说罢,他一把拉开车门,外头记者、狗仔,齐刷刷地站了一圈,裴稹肃清了清嗓子,“我是结婚了,跟他。”

记者、狗仔顺着裴稹肃手指的方向望过去,是瞪大了眼睛,呆若木鸡的姜澹。

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2022,qq吃瓜群最新二维码在哪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