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六万人砍价不成功直播怎么回事,拼多多一千多人砍价没成功新闻?

拼某某软件一直以来的各种砍价、现金活动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今天你点了明天就会出来别的,今天点一个明天就会点十个,这是跗骨之蛆,怎么也脱离不了的,终于有一天,你狠心卸载了它,你的好友又开始让你点……

点来点去,大多数人最终还是放弃了,难度太大,尤其是价值越高的商品难度越大。不过也能理解,免费的东西,难度大也正常,但难度大到什么程度,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才能领得到呢?

3月17日,某知名游戏博主直播的时候突发奇想,想尝试一下万人在线砍拼某某软件上的一款手机。他从“全场免费领”的界面挑选了一款手机,按照指示进行了一番操作,显示进度已经完成了99.7%,只差0.3%就能拿到这部手机了。

拼多多六万人砍价不成功直播怎么回事,拼多多一千多人砍价没成功新闻?

该博主有百万粉丝,直播时也保持超高的人气,想砍手机的那会儿直播间有大概6万多人在线。他还有几十个粉丝群,加起来大概三万人左右。他按平台要求把链接分享出去了,还将二维码直接公布在直播间,邀请正在观看的网友帮忙砍一刀。

一开始,在有人助力时砍价进度条有了较为明显的进展,但后面就越来越慢,一个人助力成功几乎看不见进度条有变化。历时两个多小时,吹到了小数点后六位数,还是没有成功。

但是到了晚上十一多点,该博主发表了一条动态:他白天砍了一整天没有成功,晚上却莫名其妙地给了自己一个优惠券,只需要支付一毛钱就可以领取手机。

经过一整天发酵,平台负责人终于回应:参加活动的博主已经成功收获手机,并没有失败,“几万人参与砍价”与事实不符,其实参与砍价的只有粉丝群里的好友,对于网上混淆视听的言论,平台已经完成相关证据保全

拼多多六万人砍价不成功直播怎么回事,拼多多一千多人砍价没成功新闻?

总结一下,平台的意思有4点:

1. 对方所说的没有砍成功不属实,今天已给对方博主发货。
2. 几万人参与不属实,实际上的人数远低于网上说的6万。
3. 舆论要负责。不能混淆视听,他们保留了相关证据。
4.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平台软硬兼施的这番回应,网友们并不买帐,因为在当天众多网友助力,依然砍不成功的情况下,该博主曾给客服拨去了一个电话,对方说平台系统被他如此强大的号召力给搞蒙了。但是在规则里并没有对每天邀请砍价的人数有限制,大概客服也不知道怎么应对这种情况,最后把电话直接给挂掉了。也就是说,这个玩法很可能是人少了,砍不成,人多了,判定恶意刷数据把砍价二维码封掉了。

网友们怀疑,拼某某平台是考虑到博主的影响力,担心舆论压力,所以提前公关了,这个优惠券是后台赠送的,跟砍价并没有关系。对于网友们而言,他们关注的点并不是最终这位博主手机拿到没有,而是这个活动本身是不是真实有效的。很多网友也分享了自己被套路了的经历。网友们戏称:六万人可以砍下一座城池,却砍不掉资本手中的一台手机。

拼多多六万人砍价不成功直播怎么回事,拼多多一千多人砍价没成功新闻?

从拼某某平台回应来看,完全无法解答网友们的疑问,他们只证明了发货,但不代表砍价成功了,有几万人在线,但参与砍价的人有多少,网友们无法判断,因为主播也看不到参与砍价人数,这个数据只有拼某某后台才能看到,平台如果真想证明活动真实,可以公布相关数据。或者直接公开按规则到底在拉多少人砍价,才能砍到0,得到手机。

拼某某平台不公开相关数据,估计参与砍价的即使不是数万人,数字也是惊人的。这不是该平台第一次陷入风波,上海的一名律师按照平台提示操作,在邀请了多名好友帮忙砍价后,却始终差0.9%。他认为拼某某在提供网络服务的时候,违背了诚实信用原则,为了增加其app活跃数和收入,利用人性的弱点让消费者完成其设置的各种任务,已经构成欺诈。该律师向法院起诉该平台。

出于好奇,我一时手欠点了一下免费领,发现它的有些页面是关不掉的,即使不操作,几秒钟后它会自动帮你选择,跳到下个界面,真是非常流氓。而且仔细持它的规则,其实条条都隐含着各种条件,极有可能即使砍到0元,一样拿不到商品。

拼多多六万人砍价不成功直播怎么回事,拼多多一千多人砍价没成功新闻?

这个事件,也有相关部门提了个醒:对于这种打擦边球的企业,管理部门要不要管,怎么管?等待商家自己整改是一方面,他们诈骗,似乎没直接证据,说恶意营销,砍价又是自愿的,只有管理部门划红线,对这种抽奖和砍价一定要强制性公布几率和数据,不然平台作假就太容易了。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该平台能进一步完善活动流程,不要总是玩套路,负面流量还不如不要。如果体验感不好,那谁还愿意下载使用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