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免3单下单收货后全额返是真的吗知乎,拼多多免三单下单收货后全额返是真的吗?

消费全返是个非常诱人的理念,特别是在这几年经过三年大疫,生活压力更大的背景下。

消费者能不花钱拿到商品,想想都让人兴奋。而商家要赚钱,商品本身也是有成本的,这就特别矛盾。要想真正实现消费全返,有以下几种模式可以尝试:

一、实现部分会员顾客的消费全返

商家实施消费全返模式的主要目的一是引流,二是留客。消费全返模式对于消费者有较大的吸引力,特别是那些刚性需求的生活日用品能够消费全返能真正降低消费者的生活成本。

过去有些平台联合商家搞消费全返模式失败了,前面的会员顾客获得返利的时间短,顾客很满意。但是越往后返利时间越长,后面甚至返不出来了,就演变成骗局,这是不可持续的。

商家为了吸引顾客可以考虑实行会员制消费全返模式。从三个方面入手,1、会员顾客固定消费200元后,我们分20个月分期返现,每月返回现金10元,这样顾客就至少能够进店20次。2、用于消费全返模式的商品只能是商店里的特定商品,会员顾客购买其他商品时,给比较多的折扣就好。3、会员顾客为商家推荐了新的客户,一定要给会员返佣。把消费者编成经营者。

大家看了如上所述的方案应该很清楚了,所谓消费全返模式就是用普通消费者购买商品所得的部分收益返回给了会员顾客,用普通商品的销售所得的部分收益补贴给了特定商品的消费全返。

拼多多免3单下单收货后全额返是真的吗知乎,拼多多免三单下单收货后全额返是真的吗?

二、有条件的消费全返模式

所谓有条件的消费全返模式就是符合条件的就全返,不符合条件的就不返。

比如,我们设置一种服务使会员顾客固定消费500元。要想获得全额返回现金,会员顾客必须为商家累计转介绍五名新客户成为会员。每转介绍一位新客户就返回20%,直到返完为止。没有为商家转介绍新客户的顾客就不能获得返利。

这种方案实际上是用转介绍来的新客户消费金额的20%来返还给老客户。这种模式要成功实施必须满足一些条件,一是商品必须物美价廉,性价比很高,这样顾客才能心安理得的把亲友介绍给商家。二是售后服务必须要能跟上,不能让顾客有消费的后顾之忧。顾客要能心甘情愿为商家转介绍新客户,一定是源于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而不是奔着那点消费返利。

拼多多免3单下单收货后全额返是真的吗知乎,拼多多免三单下单收货后全额返是真的吗?

无论是哪种模式,要成功首要条件是你的商品和服务能有效解决顾客的需求。二是要诚信经营,决不能为了吸引顾客搞虚假宣传,故意提高价格搞利益分配。打着消费返利的幌子诱骗消费者购买,这无异于饮鸩止渴。三是要能持续性,在执行前一定要把方案确定好,不要不断的改来改去,也不要随意中断方案执行。

不同的商品和服务有不同的特点,在设计模式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也各不相同。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处处通用的万能模式。时代在变,行情在变,经营者和消费者也在变,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观察,不断思考,不断学习,不断交流。

欢迎广大同行们可以在一起多多交流,把大家在实践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贡献出来讨论研究,共同进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