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点?

?

许多婆婆可能是老年生活的太安逸,所以总会没事儿找事儿,也会插手孩子们的婚姻和生活,甚至凭借着个人喜好,总觉得自己的儿媳配不上自己的儿子,也觉得自己儿子非常有本事,努力挣钱维持着一家的开销。

?

所以正是因为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儿子,许多婆婆都非常的自豪,从而也开始贬低儿媳,觉得家里的花销都是自己儿子挣的,甚至连儿媳每天花的钱也都是自己儿子努力得来的,所以自己有骄傲的资本,而且在儿媳的面前,自己也应该高高在上。

?

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一定不是,一个家庭能够看上去很和谐,那么一定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且谁说女孩子挣的钱就不如男孩子的多?这不过是对女孩子的一种偏见罢了。

?

今天的故事来自于粉丝汪莉莉的分享。

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点?

?

婆婆的态度

?

汪莉莉和丈夫杨泽顿结婚已经八年了,按道理说也已经成为了老夫老妻,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早已经磨平,所以家庭应该是非常幸福美满的,而各种矛盾也应该不存在,但是在汪莉莉和杨泽顿的婚姻之中,有一个特别尖锐的问题,那就是杨泽顿的母亲。

?

杨泽顿的母亲在见汪莉莉的第一眼的时候就对汪莉莉很是不满意,因为杨泽顿的母亲年轻的时候也算是一个厉害的人物,凭借自己的能力买了一套房子,而且在丈夫去世的时候,并没有一直沉浸在悲伤之中,而是独自抚养好了自己的孩子,孩子杨泽顿也非常的优秀,考上了名牌大学,也找到了工资待遇很好的工作。

?

所以其实杨泽顿的母亲是有炫耀的资本的,可是就算是一开始对汪莉莉再怎么不满意,八年了,也终归有点儿改善了吧,可是杨泽顿的母亲没有,反而还越来越讨厌汪莉莉。

?

汪莉莉也曾经问过自己的婆婆:“您为什么就是不满意我这个人呢?按道理说您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成功人士,而我自身的条件也不算差,而且工作也非常的好,可是我一直都入不了您的眼,您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

汪莉莉的婆婆抬头看了汪莉莉一眼,然后质问汪莉莉:“你口口声声说你的自身条件不差,可是和杨泽顿比起来呢?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父母都是农民,而且也没有退休工资,而你的弟弟也不过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罢了,所以你是怎么觉得自己的自身条件不差呢?还有,我确实是一个成功人士,我也很欣赏那种凭借自己努力的人,可是我并不觉得你是这样的人,因为你不过是一个不入流的大学毕业的,哪怕你现在说你的工作非常好,我也并不觉得有多好,而且不管你怎么努力,你永远都没有办法比得上我的儿子,我也认为是你耽误了我儿子的前途,如果不是你,我儿子一定能够找一个更优秀的,生活也一定比现在更好。所以以后这样的问题就不要来问我了,我也懒得跟你解释了。”

?

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点?

汪莉莉还想再反驳些什么,但是婆婆已经不想再听自己的话了,而是转头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所以汪莉莉也就没有了办法。

?

婆婆的趾高气昂

?

其实汪莉莉心里也明白,婆婆一个人养大丈夫不容易,丈夫也确实优秀,可是哪怕自己的出身并不好,但这些年来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而且升职的也非常快,自己现在的工作和工资也早已经和杨泽顿刚结婚时的不同了,杨泽顿现在说实话真的比不过自己,但是婆婆不清楚,也从来没有好好了解过自己,只是一味的讨厌自己,像是刚结婚时那样。

?

其实汪莉莉也非常的委屈,因为在刚结婚的时候,自己也知道自己各方面都配不上杨泽顿,所以一直在努力,就想着有一天可以缩短和杨泽顿之间的差距,或者是幻想着超过杨泽顿,可以让婆婆正眼看自己一眼。

?

所以八年了,自己终于做到了,可是婆婆还是看不上自己,汪莉莉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只能一味的讨好婆婆。

?

而汪莉莉这样的态度,也让婆婆更加的趾高气昂了,甚至觉得自己比汪莉莉高一等。

?

这天,汪莉莉买了一件新衣服回来,非常的高兴,因为这件衣服汪莉莉着实是很喜欢,但没有想到,在刚进门的时候,就遭到了婆婆的白眼,婆婆对着汪莉莉冷嘲热讽:“呦,这是从哪里回来的?自己挣不了几个钱,还天天就知道花钱,花钱也就算了,可是你看看你买的那些东西,每一件都非常的昂贵,我真不知道你哪来的脸。”

?

汪莉莉被婆婆说的懵了,然后很委屈的解释道:“妈,我都是花的自己的钱。”

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点?

?

婆婆冷笑了一声,对着汪莉莉说:“你花的钱都是我儿挣的,哪有你挣的,你一个月才挣多少呀?”

?

汪莉莉听到婆婆这样的话,也非常生气,因为不管怎么说,婆婆已经开始贬低自己了,所以汪莉莉当然是不能忍的,汪莉莉也根本不想正面和婆婆起冲突,所以就想了一个办法。

?

婆婆慌了

?

汪莉莉翻出了结婚这八年的账单,并且一笔一笔算的很清楚,然后很仔细的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婆婆觉得我花的钱都是丈夫挣得,我现在想要大家来看一看,真的是这样吗?”后面加了账单的图片。

?

而自然婆婆也看到了这条朋友圈,在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婆婆只以为汪莉莉是在哭诉,所以漫不经心的点开了图片,然后这才得知了,这原来是这八年来的账单,一看婆婆真的吓了一跳,因为上面显示着汪莉莉的工资早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儿子,而且家里的大大小小的花销都是花的汪莉莉的钱。

?

婆婆这时候想到了自己平时也买过东西,而且自己的钱根本不够,所以经常花家里的钱,那么这些钱一定是汪莉莉的,再加上自己前几天还在贬低汪莉莉,甚至看不起汪莉莉,而现在,打脸实在来的太快了,婆婆想到这里,彻底慌了。

?

婆婆一直胆战心惊,害怕汪莉莉会问她要她花的钱,而自己根本没有那么多钱,如果汪莉莉真的要,自己要拿什么来还?但好几天过去了,汪莉莉一直都没有提这件事情,甚至态度还像以往一样。

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消费账单发朋友圈怎么写好看点?

?

婆婆这下才明白了,原来一直都是自己小肚鸡肠,看不起汪莉莉,所以也深刻的反思了自己,后续对汪莉莉的态度越来越好,再也没有贬低或者是看不起汪莉莉的行为,而家里也终于和谐了起来。

?

婆婆一直都看不起汪莉莉,所以总觉得是汪莉莉配不上自己的儿子,甚至还耽误了儿子的前途,但从来都没有仔细了解过汪莉莉,甚至在一次汪莉莉买回东西的时候,对汪莉莉冷嘲热讽,汪莉莉这下是彻底忍无可忍,所以在朋友圈里发了账单,而婆婆看完之后,彻底慌了,一直害怕汪莉莉找她要钱,但好几天过去了,汪莉莉都没有任何的行为,婆婆这个时候也终于明白了,是自己小肚鸡肠,误解了汪莉莉,所以改变了自己以往的作风。

?

其实婆媳矛盾也并不是那么难以解决,只要有心,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而且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并没有那么的难,只要真心诚意的对待对方,我想对方的心也不可能是铁做的,所以终究会有心软的那一天,但如果对方执意无法改变自己的态度,那我们就应该用一种办法,让对方认识到自己一直以来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这样的话,对方一定会做出改变,而自己和对方之间的关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

今日话题:

你有遇到过汪莉莉婆婆这样的婆婆吗?

欢迎留言,谈谈你的看法。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