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好评评语30字,拼多多好评语30字通用可复制?

前期不升人口,只拿体系牌,到2-7打完野怪。根据情况如果蕾欧娜跟EZ较多直接刷完金币,找三星蕾欧娜跟EZ,较少就保留30以上的经济在后面阶段慢慢吃利息d牌。这两个三星就可以开始上人口。6人口补盲僧。7人口随便拿个牌过度,8人口上看情况根据自己的的装备和幻镜龙效果上石傲、风暴龙、幻剑龙。九人口上亚索或派克以及其他5费卡。

拼多多好评评语30字,拼多多好评语30字通用可复制?

阵容分析

大家对“D卡流”ez应该都比较熟悉,上个版本有爆杀ez,蕾欧娜和ez是1费棋子,可稳定且快速追三星,这套阵容存在着4张一费卡,这样在前中期输出能力极强,可稳定锁血,进而能快速吃分。

拼多多好评评语30字,拼多多好评语30字通用可复制?

符文强化

最佳:蓝电池、羽量级选手。

顶级:卢登的回声、电火花、复苏之风、珠光莲花、飞升、伺机待发。

好用:迅捷思考(有钱的情况下)、掷骰狂人、DD街区。

通用:利滚利、摆烂、等经济类海克斯,小巨人、代谢加速器等苟分海克斯、新人入队等。

拼多多好评评语30字,拼多多好评语30字通用可复制?

克制分析

比较克制平稳型输出,怕爆发性范围输出和后排输出。

这套阵容比较烂分,后期大多数阵容都没得打,但强在这套阵容成型很快,3、4阶段保血连胜的话,很容易吃分,不过但靠ez的单体伤害,后期确实乏力,后期ez换亚索或敖兴。

兄弟们如何看待这套体系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别忘了动动小手支持一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