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散散步发朋友圈好句子,适合晚上散步发的朋友圈短句?

晚上散散步发朋友圈好句子,适合晚上散步发的朋友圈短句?

文/晚歌

黄昏散步在宁静的河岸边,落日挂在枝头,鲜花随风轻轻摇曳,阳光落在道路旁、百草中,一切悠然灵动,毫不费力,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流水撞击在石头上,发出哗啦啦的声响,我看着流水,柔软而肆意,不知它要流向哪里?为何这么美,这么令人欢喜。

心中想,噢!顺其自然。

原来,顺其自然就是一种美。自然美。不过,它们从不关注自身的美,只是自然地呈现自己,忘记自己。发现美的,是美的眼睛呀。

朋友,你可知,我多想邀约你一起,在春日的黄昏中说尽天地的奥妙呢。尽管这里不像江南那么绿意盎然,婉约古朴,但也一样使人清闲与安心。

你可放下昨日的彷徨,明日的担忧。生活中所有贪恋与繁杂,都将在流水中得到净化,阳光中注满能量,那些苦苦追求的多么无足轻重呀。

在黄昏中散步,是一天中最清闲的时候。余晖洒落在水面,金光闪闪,时光变的很慢,很闲,沉醉其中,甘愿光阴白白的流失。

你愿意来吗?或者你愿意去寻找一个安静地方,与落日安闲,与百花同语?

我的朋友,别再忧思,一生的时光多么珍贵啊。你要爱自己,爱你眼处的人与物。未来就像一条攀爬山顶的路,我们渴望的目标是站在顶峰,可是,脚下的路是在每一个“今天”走过的。

人生几时清闲,就几时自由。至于我呢,不喜欢束缚着的生活,不喜欢虚假伪善的生活,那不符合生命的真义。我喜欢过有爱、有善、有美的人生,因为有着这份心,一切虚假的东西,在我这里,敲不开我的房门,自然也不能与我共拥欢喜。

我很喜欢钱钟书的一句话:

“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是因为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常常想起这句话,一瞬间把我拉入当下,使我明白,一切外在境遇的变化,只是心的变化而已。这一句,也送给你,朋友,希望你品味出个中真理来。

心无挂碍地走脚下的路,做手中的事,爱心中的人。人世间啊,多少人希望只付出一点点,却又希望收获满满的爱。

愿你内心诚善。

如深山灵泉。

自性清澈。


苏晚歌,常栖息于文字处,抱恬淡之心,用笔渡人渡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