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偷菜上限是多少,下载qq牧场和农场偷菜?

如果你有财,你是选择低调还是选择高调炫富呢?老话说的,财不外露,肉要埋在碗里吃,还是有点道理的。这年头,高调炫富,等于是不怕贼惦记,有时候稍微露一露,就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上海疫情的爆发,让好一部分人进了上海,就暂时没能出来了,这一时间找个落脚点都有些难,有的只能在车上度日,有些在郊区,还有些在桥洞里。外来的人,家不在上海,结果没办法出来,尤其是那些跑运输的人,更是难上加难,何谈吃喝呢。

qq农场偷菜上限是多少,下载qq牧场和农场偷菜?

近日,一位被困上海的司机晒出了自己在上海的遭遇,首先这位司机运输物资到上海后被滞留,调侃自己正处在一个桥洞下,虽然当下的环境破破烂烂,但是他有家产。镜头一转,满屏幕的蔬菜出现在眼前,不仅有白萝卜、土豆、茄子,还有物以稀为贵的叶子蔬菜。

这俨然就是一个小型菜市场了,估计这位被困的司机过于无聊,才想着发这个视频,但这“炫富”就炫得有些高调了,结果遭到了贼人的惦记。隔天该名男子回到放蔬菜的桥洞时发现,自己的家产被一洗而空,一个砖头下面压着几张红红的人民币。

qq农场偷菜上限是多少,下载qq牧场和农场偷菜?

这就叫做乐极生悲了,好家伙。这度日的存粮没了,拿着几张百元人民币,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面对该名男子的遭遇,不少网友毫不客气地献上了自己的调侃,这就叫什么啊,菜(财)不外露,高调炫富就是这样的下场了。祝你好运,这几百块钱在目前的上海,是有钱都难花哦。

还有网友表示,这哪是偷菜,一物换一物,这是偷命哪,谁不知道当下的情况是有钱都难花。这么一说,我想出去买买买的心,又开始躁动了,还好我不在上海,先出门一趟。

qq农场偷菜上限是多少,下载qq牧场和农场偷菜?

更有网友说,这变成自动售货机啊,不过看过你这条炫富视频的人都成了偷菜的嫌疑人,至于能不能破案就只能靠你和警察的能力了。

这个半夜偷菜的人估计是个“老手”了吧,这种事情让人想起了QQ农场盛行的那一段时光,不少人也肯定干过大半夜起来去好友QQ农场里偷菜的事情,只是没想到在现实种上演了。

大多数网友笑过还是关心起这位男子来的,菜被偷后,如何解决一日三餐的问题,要在上海困几天,什么时候能返家?….

而面对网友们的关心,这名男子心态倒是挺乐观的,表示自己目前一切都挺好,虽然菜没了,但自己还有打野的工具,再加上政府防疫人员有帮助,不至于会饿肚子的。

qq农场偷菜上限是多少,下载qq牧场和农场偷菜?

但无论怎么样,这样的日子总有些迫不得已,希望当下的疫情可以得到有效控制吧,毕竟这样的事情也从侧面反映出来了,可能交通运输有些不便,进不去出不来的管控状态下,应该有一部分人是比较缺菜的,不然也不至于偷偷拿走人家的菜,留下买菜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