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查看器在线网页版_吾爱破解,qq空间查看器在线网页版青苹果乐园?

#忆QQ空间日志##难忘高中时光##感恩生命中的每一缕阳光#

虽然微信现在很普遍,可我仍然难忘曾经陪伴我许多年的qq以及可以任意挥洒我心情和感慨的空间日志,或许我骨子里是个非常怀旧的人吧。

刚刚看了高中时期一个老朋友的空间日记,看着看着居然眼角留下了滚烫的热泪,高中时代是此生最难忘最怀念的一个阶段,那时候单纯而又懵懂,对未来有很多美好的向往和憧憬。

高中时期的某一个下雨天,没有带伞的我一路疾步飞驰,我潇洒地走在路上毫不顾忌那些打落的雨点,记得走到汽车站的位置,一个骑自行车的男生突然骑车来到我旁边,面无表情,酷酷的说了三个字“给!拿去”。

然后他自己顶着雨,骑车飞快地走了,当时我被他的行为给惊到了,多年以后我依然记得当初我一脸惊慌失措,撑着伞站在雨中的情景。

高中毕业后,我去了合肥读书,第一个年头,我和一个联系中断多年的人通上了书信,信是他写给我的。

信中他说有一件事,他记忆特别深刻:“读高中的某一天,你傻乎乎地在大雨中行走,我跟在你后面好久了,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憋不住了,就把伞递给你了,我当时可是下了很大的勇气才把伞递给你的”。

看到这些,我内心涌起些许感动!原来这件事情他还记得这么清楚。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以为美好的缘分就此开始了,但事实是,这封信过后,我们又断了联系,再后来又过去了很多年,我们虽然加了彼此的qq,但一切已经物是人非了。

今晚看了很多老朋友的空间日志,引发了我内心诸多的感慨。想起年少时期那份纯净的美好,想起多年以前那把为我撑起的伞和那有点酷酷的不苟言笑的撑伞人。

人生中的各种经历夹杂着酸甜苦辣的味道,有笑有泪有欢喜有忧愁,而我们都只是匆匆的过客,体验过便无憾了。

总有那么几个人与你的青春岁月紧密相连,貌似说的是某些人,其实更是在怀念那一段岁月,那段生命中独一无二,像烙印一样印在心底的时光。

祝福那些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们,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岁月才如此生动有趣。时光会一路向前,回忆会赐予我温暖和力量,继续向前走!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6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