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绿植朋友圈配什么文字图片,发绿植朋友圈配什么文字吸引人?

有一天,我无所事事,总觉得生活缺少点什么。我的理念是当不想干正事的时候,一定要出去走走,即使闲逛也总好过在家里僵尸躺。

于是不停地告诉自己,穿上鞋就可以出门了,哪怕蓬头垢面,带上口罩,谁又认识谁呢。

走到楼下,突然想起已经很久没有买过鲜花了,要不就去花卉市场送自己一束鲜花吧,也许能激起许久未有的生活的热情。

室外的空气是流动的,阳光是和煦的,花卉市场的鲜花是百花齐放的。绕着朝春来花卉市场一条街道的走着,看着,尽管鲜花很美丽,但始终没有找到那个我一眼就喜欢的。如果没有,那就宁缺毋滥吧。

鲜花区依然没有我与鲜花的缘分,那就看看绿植吧。

有一株粉蕾木香,一眼就喜欢了,恨不得马上搬回家,可是询问了老板,木香的生长环境,我知道我所住的环境是不适合它的,比起喜欢,更不愿意它在我的环境下死掉,所以我选择放手。

最后,在另外一家店里,虽没有看到一眼喜欢的,因为跟老板多攀谈了几句,他给我介绍了3株适合我的绿植,分别是百合竹高山榕、保罗大叶伞。它们都不是我一眼就喜欢的,可是对于我来说,是最合适的。于是我驻足在远处,静静地看着它们,脑子里出现了它们在我住的地方的样子。有了它们,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一些什么。是的,这个画面出现了。

于是,原本只想买一束鲜花的我,最终入手了3盆绿植,虽然房间不大,但是我知道我适合他们的位置。

秋天,总给人一种冷冷清清、秋风萧瑟的感觉,机缘下的这三株绿植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一片生机盎然,再次找到了生活的热情。

希望在这个即将结束的秋季里,我们都能找到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小确幸。也许是一束花、一份餐具、一份食物、一个朋友、一个恋人。

发绿植朋友圈配什么文字图片,发绿植朋友圈配什么文字吸引人?

发绿植朋友圈配什么文字图片,发绿植朋友圈配什么文字吸引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7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