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是什么平台可靠吗,闲鱼是什么平台可靠吗安全吗?

闲鱼为代表的二手平台为我们的生活创造了很多便利,用户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东西转手给别人,也可以买到一些性价比优质的二手商品。但另一方面,这类平台过于宽松的监管环境也导致了种种乱象的丛生。

近日,有市民反应,自己儿子在闲鱼上花费了将近100元购买了“陪玩”服务,但经过该市民自己核实后发现,“陪玩”只是一个幌子,其真实面目是一些色情表演服务。

闲鱼是什么平台可靠吗,闲鱼是什么平台可靠吗安全吗?

闲鱼上存在的涉黄服务也不止于此。此前,还有部分商家会通过出售丝袜、胸罩等女性贴身衣物来狂打擦边球,有的甚至会以“喝茶”为名在线下直接提供色情服务。

这也不是闲鱼第一次被曝出类似的消息。2020年,闲鱼上就曾出现过大量中外知名女星的AI换脸色情视频,还有部分人会出售大尺度照片,都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有律师表示,如果闲鱼上发布的信息明显涉及而且构成了违法交易链的话,平台自身也就已经涉嫌违法。

当然,闲鱼官方也在屡次出台措施禁止这些乱象,目前在平台上搜索“陪玩”等关键词都会显示没有搜索结果。但是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没有更严厉的监管措施,这类现象只会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死灰复燃,该人士表示,作为用户群体广泛的二手App,闲鱼有责任和义务加强平台的规范化管理,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7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