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的图片疲惫朋友圈,表示疲劳的朋友圈配图?

总是感觉身心疲惫,精力差,怎么破?

1.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兼顾事业和家庭。

20多岁没有成家时,我们可以一门心思的拼事业,全身心的投入在工作上。

但是30+之后有了家庭,有了孩子,除了每天赚钱之外,一定要分配时间给家人和孩子,因为家人,孩子是我们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可以把我们的事业比喻成一个“孩子”,我们想要这个“孩子”好,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奋斗,去拼搏,去维护……

那么现实生活当中,想要我们的孩子,健康而茁壮的成长,不投入时间和精力,怎么能行呢?

伴侣同样是如此。

这里就涉及到时间的合理安排。

我的时间每天会分为四份:

第一份是锻炼身体。

身体是陪伴我们最长久的,也是最忠诚于我们的。

我每天锻炼身体的时间在45分钟到1个小时之间,基本是每天2-4遍八部金刚功+健步走30分钟左右。

拥有好的身体,我们才能够走的更长远。

第二份是学习。

每天学习1-2个小时。时代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只有不断精研专业知识,我们才能在专业领域上持续拥有话语权。

第三份是输出。

输出这个部分包含公域媒体输出,公众号输出,朋友圈输出和社群输出。

第四份是练习私域所需所有基本功和学员交付。

比如每天加粉引流,每合理安排好自己每天的时间,就可以从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紊。

2.守护好自己的核心精力

尤其是30岁之后,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核心精力。

我们每个人每天拥有的时间都是相同的,都是24小时。

有的人疲于奔命,每天把自己搞的焦头烂额,有的人有条不紊,合理安排,持续精进。

一天两天,看不出这两类人的差别,日积月累,因为利用时间理念的不同,这两类人就会拉开巨大的差距。

每个人每天的时间是有限的,能够想的问题,做的事情也是有限的。

我们经常会高估自己一天,一个月,一年之内能够做成的事情,却总是低估自己3年,5年,10年能够做成的事情。

给大家看几张图片

心累的图片疲惫朋友圈,表示疲劳的朋友圈配图?

心累的图片疲惫朋友圈,表示疲劳的朋友圈配图?

心累的图片疲惫朋友圈,表示疲劳的朋友圈配图?

我们一定要非常清楚一件事情: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这几3图,每一张都是大自然在时间的加持下实现的“鬼斧神工”。

对于个人而言,我们终其一生可能都很难完成这样的大工程。

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依靠在专业领域压倒性的投入时间,在我们的专业领域有所建树。

3.持续去做让自己可以变得更值钱的事情

孟晚舟华为的内部演讲时分享过一段话,分享出来,你可以看下:孟晚舟跟她儿子说:“不管未来选择什么样的职业,一定不要选择和机器竞争

心累的图片疲惫朋友圈,表示疲劳的朋友圈配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7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