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群课堂怎么看回放,手机QQ如何看群课堂回放?

手机qq群课堂怎么看回放,手机QQ如何看群课堂回放?

老师在各平台布置的作业

一大早就出门拿回学校寄到家的课本,厚厚的一大坨,谁让它是我这一学期的所有书本呢。每一天都在关注疫情,每一天都在祈祷开学返校。看到这坨书呆呆地在墙角,我已经很肯定这学期就是从网课开始网课结束的一学期了。

每天被网课支配,真有点摸不着头脑。首先就是授课方式真的是五花八门,有用钉钉上课的,有用学习通的,有用QQ群的,有用腾讯会议的……细细数来真的忍不住就想吐槽。但是,最最最让我想吐槽的是英语老师上课用的App是最多,最麻烦的了,用we learn布置作业,用I write写作文,用学习通考试,居然还有用QQ交作业的,我第一次知道QQ群还有这么多功能,群应用真的是各显神通。英语老师为了防止我们上课溜号,又整了一个防溜号小神器,上着上着就让我们去打卡,弄得我们猝不及防,我就好奇老师真的不嫌麻烦嘛!这也直接导致我错过几次交作业的时间,几节课知道有课时已经是过去式啦。迷迷糊糊,搞不清楚。

前几天用QQ群上课的老师,可能是受到别的老师影响,叫我们转战到腾讯会议,原因是腾讯会议可以全员开摄像头,之前的QQ只能五人一组轮流露脸,这下可苦了一大早不洗头不洗脸的我们了。体育课,每节课都要在家练习奇奇怪怪的动作,并用手机拍摄传到微信群里,真的是非常尴尬,而且每节课结束还有统一回复“收到”“老师再见”手机就无数条群消息,如果回去看最开始的通知,得一直往上翻,很让人抓狂!

其实说实话,要是上网课,就一个平台我觉得最合我意,那就是标志长得像一只蝙蝠的钉钉,因为不用露脸,带着两只朦胧的眼睛和找不到方向的头发丝就可以上课了,还可以轻松看回放(仅仅是求心里安慰,其实也没有怎么看回放了,反正它就在那里,有时间再看也没事啦)。

这学期真的有点乱,但我相信后半学期大家都会慢慢适应的,把网课应用得游刃有余,网课随着疫情也慢慢变为常态。好了,我去签到了,因为有时间限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7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