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怎样把粉丝移除,小红书怎么移除粉丝啊?

IT之家 4 月 21 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社交平台 App 红书正在进行整体性裁员,“不少员工当天被通知要求离职,没有沟通空间。”消息中提到,被裁员工比例约占 20%,赔偿 N+1 但无年终奖(4 月底发)。

对此,小红书背后的行吟信息科技 (上海) 有限公司对澎拜新闻回应称,所谓的“整体性裁员”实际上只是正常的人员汰换。

该公司解释称,这是小红书按照惯例开展企业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基于年度绩效考核结果进行正常的人员汰换,而绩效不合格员工通常占比 10% 左右,此次被汰换的员工大约 200 余人,约占员工总数的 9% 左右。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公司正妥善对上述员工开展协商工作,进行一对一沟通,根据劳动法等相关法规与其协商解除劳动关系,给付 N+1 经济赔偿,并做好员工权益保障相关工作。目前小红书员工数量与业务发展情况总体稳定。

小红书怎样把粉丝移除,小红书怎么移除粉丝啊?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有认证为小红书员工的脉脉用户爆料成,当天突然被通知 last day,虽然有 N+1 赔偿但拿不到年终奖。还有小红书员工透露此次整体裁员 20%,各个部门都有波及,波及的应届生和试用期员工较多,北京、上海公司均有员工被裁,但也有说法称是正常的盘点优化,属于末尾淘汰,后面还会再开启招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7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