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笔记不让指定人看到,小红书笔记不让指定人看到吗?

新媒体运营|小红书运营,笔记权重的核心算法!

小红书运营中,笔记权重直接影响笔记的曝光量,笔记权重甚至比账号权重,对小红书笔记的影响更深,那么如何提升笔记权重呢?

?1、坚持原创:只有坚持原创,才能够对笔记权重起到正向的影响,原创度越高,越能提升笔记权重分,平台会根据笔记的文字原创度、图片原创度,来给予某篇笔记原创权重分数,如果你的100字里,原创度低于60%,那么权重几乎没有,你的笔记就会没曝光,没流量,所谓的“限流”。

2?、转化率:这里我们要理解一个关系,就是权重关系:转发>评论>收藏>点赞,而我们所说的转化率,就是我们发布一篇笔记以后,所带来的转发、评论、收藏、点赞的数据,数据越好,笔记权重越高,推荐曝光越多。

3、内容长度:在内容篇幅方面,也会有权重加成,比如你的内容字数,如果能够保持在600字以上,既符合平台的字数要求,给予一定的权重分数,相反如果字数不到,那么就没有这部分的加成,在运营小红书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个细节。

小红书笔记不让指定人看到,小红书笔记不让指定人看到吗?

4、关键词/密度:笔记内容里面,适当的插入关键词,并且合理的分布,在小红书运营过程中,要注意两点:关键词一定要有相关性,和你的内容匹配;关键词不宜过多,注意关键词的密度,不要超过6%为最佳。

5?、标签:标签一般情况下,会根据两部分来检测权重问题:是否为广告和加没加标签,所以我们在运营小红书过程中,还是很有必要去添加这个标签的

?6、话题:和前面的标签类似,一个是看加与不加,一个是看与内容是否匹配,不能牛头不对马嘴。

?7、违禁词:违禁词是大忌,笔记内容里面千万不能有违禁词,这里可以通过一些工具,去查除一下,如果评论里面有违禁词,那么一定要去举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8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