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可爱头像,赵露思小红书账号?

赵露思可爱头像,赵露思小红书账号?

大家最近看没看赵露思吴磊主演得新剧:星汉灿烂,我一开始是在小红书看到大家都在吐槽剧中赵露思得母亲才关注到得这部剧。

说实话,剧中赵露思(程少商)得母亲前期让人看的确实上头,为了家国大义,刚生下少商,就留她一人在老家做留守儿童,自己和丈夫去了前线,多年未见,好不容易少商等到啊父阿母回来了,以为找到了靠山,不用再看人脸色!但是没想到,少商得母亲却处处打压少商,贬低她的努力。

所以网友才那么气不过,替少商打抱不平!我也不喜欢这样得母爱。但是随着剧情发展,少商在随三叔父三叔母外出路上,遇到了叛乱,经历了生与死,而这个时候,仰慕少商的楼垚,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并且对于她的难过感同身受,对她的才能十分仰慕!所以少商决定与他订婚。

楼垚也是抓紧写信,让家里上门提亲,聘礼丰厚的少商奶奶乐开了怀!所有人都在为这件事开心的时候,少商母亲却极力反对,并且强行棒打鸳鸯,不让他们见面。

这件事如果放在现实中,母亲所作所为,可能会让人厌恶,但是放在剧中,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不过网友的支持理由只是想少商和男主凌不凝(吴磊)在一起。主要也是为了磕CP!

但是我却从中看出了少商母亲的良苦用心,少商母亲的反对有三点理由:

1:少商年少,根本不懂情爱。

剧中少商才15岁,可能在古代这个年龄确实适合婚配了,但是少商,从小被二叔母圈养在家中,连上元节灯会都没参加过一次,身边除了婢女在没有人对她好了,所以她的世界里对于情爱以及夫妻之情根本就没有概念!

娄雷的出现,让少商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别人毫无保留的信任与关爱,所以她头脑一热想嫁也很正常,而且从她对楼垚的言行举止来看,她更多的是把楼垚当成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而已。

但是婚姻本就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两个小孩之间你对我好,我对你好那么简单,过日子,大到生死大事,小到柴米油盐,都需要深厚的感情支撑。

2:少商家中姐姐还没出嫁,少商怎可先嫁

这个担心,其实放在现代来说,就是多此一举,但是少商所处的是重长幼的古代,古代长幼有序,家里哥哥姐姐还未结婚,弟弟妹妹怎可谈婚事!并且少商家中姐姐本就是视少商为眼中钉的二叔母家女儿。所以少商母亲的担心,也有些许道理。

3:娄垚在家中属于二房,势弱。

首先少商母亲也承认娄垚是个好孩子,虽然他们家门第很不错,但是娄垚属于二房,人丁不旺,势力也比较弱,少商嫁过去可能会受委屈。

这一点,表现出了为人父母对于子女婚事合适与否最直白的担心,虽然娄垚人不错,但是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少商嫁过去过得好不好,肯定与夫家的势力有关。所以这一点也体现出来少商母亲并不是像表面那样不爱少商!

而且小说中的情节也对于少商母亲的担心给予了一定的佐证,少商愿意和娄垚订婚,还有一点私心,就是想要快点摆脱眼前的状态,她想要自由,想要摆脱对自己不公不爱的母亲。所以并不在意是否爱着娄垚。

万幸的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少商最终和娄垚退婚了。好像结局就是她和吴磊饰演的男主在一起了。不得不说,这个结局还是皆大欢喜的!

不过说笑归说笑,现实中,我们面对婚姻,千万不能像少商一样儿戏。婚姻需要经营的地方太多了,如果没有足够的感情基础,最终只会被柴米油盐把一点点的情感消磨殆尽,剩下的是遍地狼藉!

而且女孩子要嫁就要嫁少商父亲那样的伴侣,他爱少商母亲,怕少商母亲,更尊敬少商母亲,所以不论自家母亲如何闹,都始终护着自己媳妇!而且他非常清楚,百年之后,和自己葬在一起的自己媳妇,而不是自己那个戏精的母亲。所以他们夫妻之间非常和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8216.html